731 自然界的巅峰对决(2/2)
作者:努力大闸蟹

    仿佛课本砸在人背心上的声音,成无数倍扩大后传向四周海域,最后清晰地传递到项阳的耳朵中。

    那头被大头击中的虎鲸双眼一凸,庞大的身体肉眼可见的一扁,然后浑身上下一阵晃动,紧接着,它就朝着海底下沉去。

    “不,不会吧,那头虎鲸才一个照面,就被大头给抹杀了?”方友群惊得大吼道。

    此刻的方友群,别提对那头虎鲸有多失望了,好歹顶着一个海洋战神的称号,结果却只一个照面就被一头座头鲸给秒杀掉了,这个海洋战神的名号,水分未免也太多了吧。

    “不会。”

    项阳摇摇头,“虎鲸的战斗力虽然远比不过座头鲸,但也不是什么小角色,它不是那么容易死的。”

    果然,下一刻,项阳就看到那头虎鲸再次浮出水面。

    那家伙,前一刻都还好些要断气了一般往海底下游,再次出现的时候,又变得生龙活虎,而且还出现在了大头的身后,张开一张血盆大口就照着大头的尾部咬去。

    项阳的心一下就揪了起来。

    以虎鲸牙齿的锋利程度,这一口如果要是咬中了,大头就算死不了也绝对是重伤。

    但很快,项阳就发现自己的担忧是多余的了。

    只见大头飞速甩动着巨大的尾鳍,对着那头虎鲸的脑袋上抽去。

    这一下如果要是抽中了,不说那头虎鲸会被抽得牙齿崩飞,至少也会被再次拍到海底下去。

    那头虎鲸明显不敢硬碰硬,它连忙甩动尾巴,快速又往前游了一段,然后一口咬在大头的背部。

    立即,大头的背部被咬出一排的牙齿印,鲜血滋滋地就往外开始流。

    同时,那头虎鲸也又被大头的巨大尾巴给拍了一下,而且这一下正正好拍在那头虎鲸的侧身位置,立即,那头虎鲸就被大头给横着拍了出去。

    巨大的撞击力,让那头虎鲸表层的皮肤瞬间迸裂,鲜血一下就染红了一大片海水。

    那头虎鲸,也瞬间就丧失了战斗力,浑身颜色除了黑白相间外,也出现了第三种颜色,那皮肤迸裂,半身浴血的样子,看上去可怕极了。

    “船长。”方友群小声惊呼道。

    项阳摇摇头,“没事,座头鲸与虎鲸经常战斗,大头只不过是背部被那头虎鲸给咬了一口而已,连肉都没有撕开,肯定死不了。”

    “那那头虎鲸呢?”方友群问道。

    “应该也死不了吧。”项阳有些不自信道。

    座头鲸的撞击与拍打能力非常强,被它给撞上一下,皮开肉绽是很正常的,一般情况下,一头虎鲸被座头鲸给撞上一下是没事的,最多就皮肤开裂受点伤,过上几天就好了。

    但是,这头虎鲸是正好侧边的腹部位置被座头鲸给拍了一下,很可能就伤到内脏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