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5 包游艇(2/2)
作者:努力大闸蟹

    一个身材高挑,穿黑色衬衫,留着板寸头的青年立即从集装箱内走了出来,他看看项阳,热情道:“老板,快里边请,您是想要包一艘游轮吗?”

    项阳笑着道:“对,难得来趟西沙,我想带我的船员到这边玩一天,不知道多少钱一天。”

    黑衣青年眼睛内闪过一抹亮光,心道这家伙原来是个渔民。

    这儿离岸可不近,能将船开到这儿进行捕捞的,那都是干远洋捕捞的。

    几个干远洋捕捞的没挣大钱?

    黑衣青年更加热情了,亲自给项阳泡了一杯茶,然后笑着道:“那老板您真是选对地方了,这地儿别的东西没有,就是风景好看,好玩,您要是包一艘游轮,您跟您的船员,一定都能够玩得很开心。”

    那导游小姐也笑着道:“我跟李经理本来都是飞机上的乘务员,我们飞过的国家有很多,到过的好看的,好玩的地方也很多,唯独这儿,是我们觉得最美的,所以我们才一起跳槽到了这儿。”

    “在下姓李,敢问老板您贵姓?”李经理笑着问项阳道。

    “我叫项阳,不知道你们这儿的游轮,包一天多少钱?”项阳问道。

    “原来是项总。”

    李经理沉吟片刻,然后道:“项总,我跟您就明人不说暗话,我们的游轮都是大型游轮,正常出去一趟,坐一两百号人都轻轻松松,我们就按一百人算,永乐公主出去一趟也得六十三万,永乐君王更是得一百三十万,您是包场,我给您打个八折,您看如何?”

    “一艘永乐公主号五十万贵了,我最多愿意出二十万。”项阳摇头道。

    李经理眨眨眼睛,他哭笑不得道:“项总,砍价可不是您这么砍的啊,五十万一天已经是最低价了,二十万我们老板非得扒了我的皮不可。”

    “您也是干远洋捕捞的,您看,我这出去一趟,光船就得油费、磨损、以及卫生,还有两场永乐特色大舞台表演,这人工的工资一趟就上十万了,再加上各种海鲜吃的,五十万是真的不贵了。”

    项阳拿起茶杯轻轻抿了一口,“人工的工资我不知道,油费我了解一点,但除了这些外,整趟出去几乎就没有别的花销了,海鲜这东西看着贵,但真实价格我是干远洋捕捞的,我能不知道?”

    海鲜这东西,价格跟个头的关系有很大。

    拿石头鱼来说。

    两斤一上的石头鱼确实很贵。

    上了五斤一只的,更是要几千块钱一斤。

    但一斤多一条的石头鱼,就算是野生的,最多也就一百块一斤。

    而一个人正常一天能吃多少东西?

    把肚皮给撑破了,也吃不了多少吧。

    “可二十万也太低了,项总您也不能太让我为难不是,这样,我向公司申请我权限的最低价,七折,您看如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