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5 生态旅游线(1/2)
作者:努力大闸蟹
    项阳摇摇头,“我也说一个我的底价,二十五万,你直接就说成还是不成。”

    “这相差也太大了。”李经理苦笑道:“项总,您再给添十万,三十五万,我们按照永乐君王号的级别来款待,您看如何?”

    项阳站起身,“我不喜欢跟人讨价还价,就一口价,二十五万,如果要是可以,并且让我跟我的船员觉得玩得还算开心,那我下次还来,如果要是不行,那我现在就走。”

    “行,就当我交了项总您这个朋友,以后多给我介绍一点生意。”李经理连忙也起身道。

    项阳笑了笑,“那我接下来就听李经理您安排了。”

    交了定金,李经理跟项阳道:“项总,我跟你加个好友吧,这边不许游轮久呆,我们的船开过来也要一会儿时间,一会你们午餐需要自理,这岛上有做盒饭的,你们要是觉得盒饭吃不习惯,可以到飞渡湾去,那边有海鲜餐厅,我们的船直接到那儿接你们也行。”

    项阳直接问道:“是四点半上船吧?”

    “是的,只要您在这西沙范围内,不管您在哪个岛上,我们都会在四点半之前赶到您在的地点。”

    “那我四点半,直接在这岛上上船。”

    项阳回去,将船员召集起来,准备公布这一好消息。

    船员们本来在这岛上,玩得正开心呢。

    被项阳召集在一起,方友群有些扫兴道:“阳哥,你不是说补给后要给我们放半天假吗?怎么这么快就又要出海了吗?”

    项阳笑眯眯道:“我还说要带你们聚餐呢,怎么,不聚了?”

    “聚餐?”

    一部分船员的眼睛瞬间就亮了起来。

    项阳每次说聚餐的时候,都绝对是大餐,还从来没有过什么去大排档里吃一餐就是聚餐的先例。

    “这趟出来,大家都辛苦了,我刚刚给包了一艘游轮,我们在这西沙,好好的放松一天,下午四点半的时候,所有人记得准时在这里集合。”项阳笑着道。

    “什么?”

    “包了一艘游轮?”

    “船长大气。”

    船员们瞬间就都沸腾起来。

    就连伍世文跟贺明德都微微动容。

    贺明德悄悄将项阳给拉到一边,问道:“你包一艘游轮,花了多少钱啊?“

    “不贵,就二十五万。”项阳笑着道。

    贺明德一愣,“咋这么便宜?”

    “因为这边的游轮跟我们那边的游轮不一样,在我们青龙弯,游轮本身就是一个游玩项目,在这边,游轮主要是起观光的作用,这边免费的,好玩的地方太多了,游轮主要其实就是起一个交通的作用。”

    下午,四点半。

    游轮临时停在了二号卸货码头。

    项阳跟船员们一起登船。

    李经理也跟着一起到了船上,他笑着跟项阳道:“项总,这次我亲自给你们当导游,您路上有什么需要的,都可以直接跟我说。”

    “我其实也没有别的要求,你按照之前的来就行了。”项阳笑着道。

    甲板分为三层。

635 生态旅游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