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 蜘蛛蟹的袭击(2/2)
作者:努力大闸蟹

    其实也不奇怪。

    在海底,什么骇人听闻的生物都有。

    蜘蛛蟹能被人冠以杀人蟹的称呼,自然可见其雄性。

    传闻在横滨,平均每年至少有三人会命丧蜘蛛蟹之口,蜘蛛蟹是真的会攻击人类的。

    项阳眼睛内闪过一抹担忧。

    果不其然,在远海潜水跟在近海潜水,差别真的是很大的。

    在近海进行水下作业的时候,最多也就辛苦一点,因为项阳的原因,至少安全还是能够保障得了的。

    但到了远海,项阳才刚刚下海,就遇到了这么个恐怖的家伙。

    海水荡漾。

    那只蜘蛛蟹突然猛地来了一个加速,别看它的身躯庞大,但行动却即为的灵敏,八只爪子一起舞动,就要抓向项阳。

    如果要是换个人在这里,就这一下,恐怕就已经吓呆了。

    幸好面对这只蜘蛛蟹的是项阳。

    只见项阳不闪不避,硬生生地抗了这只蜘蛛蟹一下。

    这只蜘蛛蟹见猎物上钩,立即兴奋的用八只利爪使劲的缠着项阳,两只粗大的蟹钳更是快速的攻击着项阳。

    这是蜘蛛蟹捕猎是最常用的管理额动作。

    蜘蛛蟹袭击人类,最喜欢的就是悄无声息漂浮在水面上,等人类不注意,直接将其拖进海里。

    如果要是这只蜘蛛蟹有指挥的话,就会发现它那锋利的爪子根本就没有抓进项阳的肉里,两只有力的钳子夹在项阳身上,更是根本没有夹其它生物那般直接被夹的地方凹陷下去。

    项阳身上穿的这套潜水防护服,价格都快赶上一辆奔驰E了,号称是连鲨鱼都咬不破,哪是一只蜘蛛蟹所能够弄坏了。

    只见项阳被蜘蛛蟹钳夹住的那只手臂,一点一点抬起,然后反手就握住那只蜘蛛蟹的一只利爪,然后反拖着蜘蛛蟹,朝着海面上浮去。

    别看这只蜘蛛蟹这么大,好像怪兽一般,实际上,它的重量也就只十斤左右,项阳带着这只蜘蛛蟹,轻易就到了海面。

    海面上,陈庆生跟伍世文正在甲板上做热身动作准备下水,在他们身后,则是一群跟在他们身后的船员。

    见项阳从海底下浮了出来,本来伍世文正要笑着打招呼,然后他双眼一眯,透过水面,看到一只大螃蟹正缠绕在项阳身上。

    顿时,伍世文就张开嘴巴,一脸惊恐地喊道:“杀人蟹。”

    陈庆生也吓了一跳。

    但紧接着,陈庆生就笑了起来,因为他看到项阳虽然被那只蜘蛛蟹给缠绕着,但却没有任何一丝的惊慌失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