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9 误会(1/2)
作者:努力大闸蟹
    海产生意萧条。

    所以鲨鱼现在格外的重视这家以前不怎么瞧得上眼的小酒店。

    他变着法子打探陈宇教授这群人为何会来壶海镇。

    陈宇教授看了看鲨鱼,他只当鲨鱼是个普通饭店老板在拉家常,他也不摆架子,微笑点头道:“我们是到青龙弯去考察的。”

    “去青龙弯考察?你们是考察队的?”鲨鱼浑身打了个激灵。

    青龙弯?那不是岩龙村外滩所在的那片海域吗?

    那海域鲨鱼他去过啊!

    除了因为穷,没有工业废水排放,所以海水清澈一点,跟壶海镇上别的海湾也没啥区别啊!

    要是非得说有什么不同的,那就是青龙弯里面有一艘远洋渔船。

    鲨鱼脸上露出不自在的笑容,“这位领导,我在壶海镇上生活几十年了,对整个壶海镇周边都还算是熟悉,青龙弯这地儿我也去过,它跟别的海域也没什么不同的吧?”

    “你去过?”陈宇教授诧异地看着鲨鱼。

    “嗯。”鲨鱼用力点头。

    陈宇教授来了兴趣,“你对青龙弯知道的有多少?”

    包括蔡老太太在内,一大群人都看向鲨鱼,有几个秃顶的中年人甚至直接掏出本子跟笔走到鲨鱼边上,一副要做笔记的样子。

    鲨鱼被这群人的架势吓了一跳,他连忙将自己所知道的有关青龙弯的消息一五一十地全说了出来,然后眼巴巴地看着陈宇。

    陈宇点点头,脸上看不到任何的表情,内心他却很失望,这饭店老板所知道的消息非常有限,基本上都是一些陈年往事了,他甚至都不知道青龙弯现在已经被规划成了旅游区,正在大兴土木的消息。

    “谢谢你告诉我这些。”陈宇教授微笑道:“我也告诉你一个消息。”

    “不客气,我应该的。”鲨鱼一脸受宠若惊的样子,连忙问道:“什么消息?领导您说。”

    “我看你这家饭店还不错,其实你可以适时地装修一下,最好是再扩建一下了。”陈宇笑着道:“不敢说能让你赚大钱,但让你在接下来青龙弯的高速发展期占点先机还是没问题的。”

    “青龙弯高速发展,我扩建酒店占点先机?”鲨鱼诧异道。

    陈宇教授却笑着摇摇头,不再多说了。

    鲨鱼一肚子的疑问,但他却没有不把这件事当事,他牢牢记着陈宇的话,准备一会就开车去青龙弯上看看。

    鲨鱼去忙去了。

    陈宇教授跟蔡老太太商量正事,陈宇点开手机上的一副地图,“这就是青龙弯的全貌了,蔡教授您觉得我是该先到青龙弯转一圈,还是直接调一艘科考船过来,直接到海上去寻找座头鲸?”

    蔡老太太稳了稳鼻梁上的眼镜,先是仔细地看着地图,半响后,她才道:“科研船我觉得暂时先没必要调,你不是有一个学生是在青龙弯吗?听说他还有艘渔船,肯定对青龙弯非常了解,我觉得你先去找他比较好。”

    “嗯,我的这位学生,可帮了我不少忙啊。”陈宇教授一边看着地图,一边呵呵笑着,“那一会我就先去找他,刚好,一些有关蒙古战船发掘打捞的事情我正要找他。”
459 误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