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8 海产收购商鲨鱼(1/2)
作者:努力大闸蟹
    众人听陈宇教授跟蔡教授说完,都笑了起来,是啊,干他们这一行的,有时候一次性漂在海上几个月时间都有可能,一旦忙起来,有工作餐就不错了,大部分时候更是直接吃干粮。

    壶海镇上来来往往的居民看到陈宇教授一群人后纷纷侧目,他们很好奇,壶海镇上今天怎么会突然来这么多的外地人,而且这些外地人身上都有一股说不明道不清的气质,那股气质使这群人看上去似乎格外的亲切。

    壶海镇上三个海产收购商之一的鲨鱼恰巧路过这。

    鲨鱼皱着眉看着陈宇教授这群人,心底却怪异急了,这群人难道是游客?他在壶海镇上呆几十年了,没听说过壶海镇上什么地方有旅游风景区啊!

    青龙弯已经被规划成旅游风景区,并且正在大动土木的消息在龙城市上层的圈子里已经传得沸沸扬扬,而壶海镇这样离得进的小地方,反而一点风声也没收到。

    想不通就不想了,上去问问不就什么都知道了吗?

    鲨鱼腆着笑脸走过去,“各位老板,你们是来壶海镇旅游的吗?”

    陈宇教授看看鲨鱼,笑着道:“没错,您是?”陈宇教授说话的语速还是很慢,咬字非常的稳,听上去就好像是在做报告一般,有一股让人如沐春风的感觉。

    真是来旅游的。鲨鱼眼睛一亮,连忙道:“鄙人是开酒店的,各位老板,你们远道而来都还没吃饭吧?要不先到鄙人的酒店内吃点东西?”

    陈宇看向蔡夏丽。

    蔡老太太微笑着点点头,“真是巧了,刚说道吃饭,就遇到了这位老板,真是缘分。”

    鲨鱼闻言大喜,有蔡老太太这句话,这群人去他饭店吃饭那就是十拿九稳了,这些人一看就不像是穷人,而且又是游客,是做一锤子的生意,肯定可以大宰一笔。

    陈宇笑着道:“既然如此,那就麻烦老板您带路吧。”

    鲨鱼连忙点头,“各位老板,跟我来。”

    鲨鱼带着陈宇教授等人在壶海镇上左拐右拐,很快就走到一个看上去还算是清雅的饭店里。

    “别看小店规模不大,但这应该是本镇规格最高的酒店了。”鲨鱼拿着菜单一脸笑地看着陈宇教授,“各位,你们看看,要吃什么?我们店里主打海鲜,基本上想吃什么,什么都有。”

    这个店是鲨鱼自己开的,确实是主打海鲜,平常生意都不怎么样,处于半死不活的状态,但他自己本身就是收海鲜的,有这资源在,要他把这个店关了他又舍不得,反正是自己家的房子,不开白不开,实在没钱赚,那就把它当做自己家的餐馆呗。

    鲨鱼的老婆见鲨鱼领着这么多人进店先是吓了一条,随即见到那些人都安分地坐下,自己老公拿着菜单上去,她立即反应过来这是来吃饭的客人,她连忙也一脸笑容地迎了上去。

    陈宇推推眼镜,看着菜单道:“哟,这菜品还真不少。”

    “那是,我本来就是做水产收购的,基本上你要吃什么海鲜,我店里都有。”鲨鱼一脸讨好道。

    这段时间,壶海镇下面的村,大部分的水产都被岩龙村的那群家伙给收走了,鲨鱼他联合另外两个水产商打了一段时间的价格战,把自己给打得伤筋动骨,结果岩龙村的却理都没理他,反而生意越做越红火,他现在的日子也难过着呢。

    这次,一趟来了近六十人,完全够摆一趟席了。
458 海产收购商鲨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