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九十章:苏落云的秘密(1/2)
作者:卿云之歌
    鹬蚌相争渔翁得利,趁着木萧与城主两人拼命,陈慕悄悄收取了前者的战利品。

    五颗皇级内核,足够他解封到皇级圆满。

    光明圣剑,是这幅世界所有正规穿越者的必备金手指,也是光明星塔核心人物的标志性武器。

    然而,手持圣剑的数十个光明星塔成员中,穿越者屈指可数。

    所谓的圣剑,实则是他们斩获的战利品。

    不过,这些都不重要。拥有圣剑,代表着吞噬了穿越者的气运,持剑者即是新的主角。

    当事者木萧感受最清楚,明明只是皇级后期的水雾城主,依仗圣剑之威竟能在他手中上蹿下跳,一时间让他难以镇压。

    白剑之上,蕴含的是吞噬法则,这片天地最强的法则之一。

    也不知道这柄剑夺走过多少生命,品质实实踏入了主宰级的门槛,甚至能自主吸收对手的攻击强化自身,如果不是使用者境界限制,斩杀同级强者轻而易举。

    “逞外力之能,本末倒置罢了,今天让你见识见识真正的无上力量。”

    虽然战事棘手,但气势不能输人。木萧经不住圣剑的吞噬,只好将所有攻击对准城主。

    至于另外两个皇级,他根本不放在眼里,完全当做蝙蝠来对待,每一次待他们冲过来就一拳打飞。

    城主沈秋眼中含有无尽的怒火,一种被世人误解的怒火。怒火烧到脸上,使得他的神情狰狞且癫狂。

    “一群愚昧脑残之辈,活该被人当牲口畜养,我说了,我不比你们早知道。”

    沈秋失态咆哮着又是一剑斩出,剑芒闪耀数百米,快过闪电奔袭木萧。

    光锋所过之处,空间轰然破碎,不少异能者甚至看到,郎朗空中出现丝丝黑虚裂痕。

    木萧眼皮挛跳,心中戒备到极点。沈秋的速度差他十万八千里,但剑芒的速度还在他之上。

    如果不是看了对方手上动作提前躲避,他会有翻船的可能。

    “又是莫名其妙的话,不过听你意思,刚才那些人不是跟你一伙的?”

    “我没有同伙。

    等等,哪些人?”

    沈秋一直紧绷着神经,似乎这时才发现,包围别墅的敌人不见了皇级强者。

    “没有同伙?”

    木萧退到远处暂停了攻击,眉目紧锁很是疑惑。

    对于主宰级强者,沈秋避之不及,对方停手他得以喘息。相比于此,他心中还抱着更大的期望。

    “朋友,你是不是误会什么了?

    我本是水雾城主,因为属下背叛,已经困在府内一天一夜,刚才见你攻破防御阵也是为了自保反抗,在此之前,可从未见过阁下。”

    “刚才无顾围杀我的人,真不是你的同伙?”

    “下面这些人都是反叛分子,阁下不信,可以随便找一个人问问。”

    木萧表情犹豫,明显有些意动。沈秋见状大喜,继续解释道:

    “阁下也见到了,我是光明星塔的成员,水雾城也是光明星塔的附属势力,但心怀不轨的几大副城主散播谣言,城内愚民听之信之,几日前联合起来包围了城主府。”

    “你胡说。”

    “呸,败类,人渣,你不得好死。”

    群情激愤,辱骂声不绝于耳,把木萧也一起骂。

    他们亲眼看到木萧重伤五位皇级,对他的愤恨不比沈秋少。

    不过,人群中也有心怀希望的极少数,他们相信木萧出手只是因为误会,尤其是现在情况,如果被沈秋争取过去,全城人都将没有存活的希望。

    “这位英雄,我们绝不是叛乱,而是为了活命反抗。光明星塔中有人背叛人类,私下跟异族勾结,而沈秋便是那些人走狗,每年都要送出大批异能者去献给异族做食物。

    我们宁死也不愿做异族的口粮,所以才反抗,也请您帮帮我们。”

    “阁下,莫要被这些愚人骗了。

    我出生时圣战就已经存在,也一直以为参加圣战是为了保护全人类,绝没有跟星塔中那些食人魔同流合污。

    跟大家一样,我也是被骗了。”

    木萧悄然靠近沈秋数十米,后者即将括入他的攻击范围,但听了双方的话后,他渐渐打消了击杀对方的想法。

    末世第一大势力光明星塔,他怎么可能不知道?

    还有那事关万族存亡的圣战,不是血魔统治下的清洗之战吗,怎么变成了光明星塔中邪恶份子的阴谋?

    “都闭嘴,水雾城主是吧?你来说,你说的那些食人魔是怎么回事?”

    “这是人类对那些出卖同族的阴谋家贬称,他们跟血魔做交易,共同组织了欺瞒世人的圣战。

    圣战中死去的生灵,内核被他们和血魔瓜分。

    最令人愤慨的是,食人魔的首领竟是光明星塔大祭司。”

    “光明星塔大祭司,苏楠?”

    “不错”

    木萧心神俱颤,这片天地,谁没有听过第一强者苏楠的传说?

    可她明明是拯救全人类的英雄,怎么变成了饲养全人类的罪犯?

    隐藏处,苏落云也惊诧万分:这个秘密,怎么会有人知道?

    陈慕神色变得玩味,有意无意地问了一句:

    “我记得你说过,你师父好像是叫苏楠吧?”

    “是她。但我从没听说过光明星塔跟血魔勾结的事,所以不敢确定谁在说谎。”

    “嗯哼”
二百九十章:苏落云的秘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