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八十九章:水雾仙城(1/2)
作者:卿云之歌
    对于心悦之人,倾心者往往将自己钟爱之物当做礼物送出,但很少考虑到,对方是不是同样喜爱。

    见到水雾城的一瞬间,无论男女老少,大部分人都会不自觉地迷恋上她。

    木萧甚至觉得,只有这样美如仙境的山水城,才配得上心中那位美人。

    这可倒霉了城中男子,为了家园,舍生忘死前赴后继地去抵御入侵者,怎奈敌人太强,最后全成了亡魂。

    交待小佳看守仓库据点后,陈慕一行在另一个方向行动,都是几经梦境生死的老人,他们不会像木萧那般冲动张狂。

    城内的混乱已经结束,陈慕一路所见,全是清扫打理的人。苏落云也看到几张熟悉的面孔,但根据听到的信息,她打消了现身询问的想法。

    某一个转角后,陈慕两人看到了城主府外的景象,大大小小的路口全部堵了路障,里三圈外三圈的异能者将别墅庄园包围。

    一面巨大的半圆形能量罩,贴着围墙将别墅笼罩,能量罩上闪,着蓝光的电浪一叠追赶一叠,散发出堪比主宰级强者的危险气息。

    包围者杀气腾腾,交替着大骂败类。

    来时路上,陈慕两人听的最多就是这两个字,通过他人片片碎碎的交谈,他们还知道,好像是城主做了不可饶恕的伤天害理之事,遭到全城异能者反抗,才有了今日结局。

    “如今世道能引起这种公愤,这城主的人品是得多卑劣,你们光明星塔都是来者不拒的?”

    “知人知面不知心,何况,现在还不清楚是城主欺骗了我们,还是其他人被阴谋家误导。”

    苏落云心中不是很担心,这世上最大的秘密,只有屈指可数的几个人知道,水雾城主只是她的棋子之一,棋子是没有资格知道的。

    能量罩无时无刻不在减弱,长此下去,用不了多久便会被异能者攻破。

    陈慕两人还在想办法进别墅找城主当面质问,围堵别墅外的异能者,忽然神色匆匆往同一个方向跑去。

    “是他追来了。”

    陈慕顺势望去,很快察知是木萧跟来。虽说对方已经受了不小的伤,但也不是他现在能轻易对付的,城内强者不少,得想办法让他们彼此相互消耗。

    “反叛者中有五位皇级,城主和他的左膀右臂也是皇级,他们合起来,面对主宰级也有一战之力。”

    苏落云跟陈慕也是一样的想法,这种时候,她没必要装作仁慈的光明圣女,反正陈慕肯定是知道她真实身份的。

    “让他们联手的可能性很小,先让反叛队伍消耗一些他的力量,然后再让城主府继续消耗,我们躲在一旁看戏,找机会坐收渔翁之利。”

    苏落云心里同意,但脸上露出担忧:

    “你就不怕城主投降导致计划落空?”

    “按照城主的品行,倒也不是没有这种可能。你待在这,我去助推一把。”

    “去吧,自己小心点,可别死了,我可不想当寡妇。

    走前亲一个!”

    ————

    这世上,总有些误会是说开了也无法化解的。

    木萧一路杀向城中心,不止一次听到有人骂他败类,好奇之下,他捉了几个拷问,得到的却是一阵痛骂,几次后他便失去了耐心。

    强者对危机的直觉十分敏锐,看到木萧的一瞬间,曹方就知道自己不是对手,一边让人去叫支援,一边穿梭巷道躲避杀招。

    木萧可以轻易摧毁满城建筑,但他没有那样做,在他看来,这座美丽的城市已经属于他私人所有。

    直到,又来三四名皇级强者,他知道事情不会如设想中的那般顺利。

    没办法,只能战后重建了。

    “曹哥,对方好像是主宰级。”

    “人族败类,人人得而诛之。他身上有伤,拼一把。”

    “不错,即便死了,我也不要像畜生那样苟活着。今天,就让我们水雾城点燃反抗吃人组织的第一把火。”

    皇级以下的异能者远退战圈,几名皇级强者视死如归将木萧包围中间。

    木萧知道他定是被误会,但却没有停战的想法,来人中没有女性,所以全部得死。

    “废话说够了没?我还要赶时间找人,你们一起上吧。”

    “速战速决,动手。”

    曹方等人也不愿意继续拖下去,他们担心来人会跟城主联手,那样再无胜利的希望。

    可怜的山河大地,末世之后,所有生物都变强了,唯独自然界的金木水土依旧如初。五名皇级群殴一名主宰,最受伤害的是楼屋建筑。

    战斗打响,一阵阵轰鸣穿云裂空,高大房屋不是被人体砸穿,就是被余震碾碎。

    漫天尘埃里,残影连连的交锋者燃如闪电,每一次对撞都能擦出火花与雷鸣。

    “爽,哈哈,再来。”

    战圈中心,木萧哈哈大笑,之前被树精完虐的憋屈一扫而空,真真切切地体验到了欺负弱者的痛快。

    五名异能者玩命搏杀,手持特殊武器,各种异能全开。每一次被木萧打飞,顾不得任何调息又立刻冲回去,以伤换伤也要在对手身上留下痕迹。

    战斗十分快速,但许久没有消停趋势。五名皇者十分顽强,硬生生划破了木萧的人皮。

    狮子岂能容忍鬣狗的挑衅?

二百八十九章:水雾仙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