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八十八章:以城为聘(2/2)
作者:卿云之歌

    “主人、主母,导弹又来了。”

    直升机眼看就要落地,更多的导弹扑涌而来,这点距离完全躲不开。

    失去了防御罩保护,机体根本承受不住。

    “算了,放弃飞机吧。”

    关键时刻,陈慕果断做出决定,但苏落云很舍不得,当即飞出机舱挡到前方:

    “没良心的男人,知不知道我很喜欢你送给我的这件礼物?打坏了你赔我?”

    陈慕无奈,只得站到女人身边帮忙。区区导弹而已,其实不难抵挡,怕的是有漏网之鱼,直升机现在状况,只需一枚都能将之完全摧毁。

    城墙之外的开阔地带中,小佳控制直升机缓缓降落。陈慕两人联手,力量外放形成巨大的防御罩,眼看就能将发散的导弹一网打尽,哪知还有另外的危机突然出现。

    是木萧,树精的攻击只是延迟了他的速度,直升机被导弹攻击,他趁机了上来。

    “美女,这地方太危险了,我来护你离开。”

    无视全力防御的两人,木萧闪电速度冲向苏落云想掳走她。

    陈慕眉头顿锁,即便他清楚苏落云绝不是善茬,但男人的占有欲让他无法忍受木萧的恶心。

    “老公,我来挡导弹,你把那肮脏的东西清理了。”

    “先不急,这么久了,你还不知道我的能力吧?我给你展示一下我的异能。”

    苏落云不解,前有导弹,后有敌人,是展示异能的时候?

    不等女人反应过来,在导弹降临前的一刹那,陈慕突然搂住女人腰肢。后者只觉得周围景色变得恍惚,再看清是,竟然到了一间关闭的仓库中。身后不远处,小佳连同直升机也跟来了。

    “空间转移?”

    “不错,这就是我的异能。现在我们已经在城中,休息一会,然后出去处理叛乱收回你的财产。”

    “你最远能移动多远?”

    “几公里吧”

    “老公,你这个异能太有用了,打不过逃命没问题。”

    苏落云满目惊喜,她心里十分清楚,身为圆梦师,可以伪装世界设定所允许的所有异能。

    因为情节需要,她只好装作不知道,还十分高兴地亲了男人一口。

    轰轰!!

    数公里外,林中空地上,一堆导弹如期而至,毫无防备的木萧心中冰凉,顾不得思索陈慕一行的突然消失,急忙收回抓掳女人的动作抵御杀机。

    随着一阵轰鸣传响,木萧的防御为时已晚,尘土飞扬中,他以血肉之躯硬接热武器。

    “成功击中目标。”

    钢铁城墙上,一众护兵激动兴奋,电光火石之间,他们没有看到陈慕两人的消失,只看到了目标沐浴在冲天炮火之中。

    “继续警惕,败类坚守的城主府中还未完全攻破,当心他们还有援兵。”

    “呸,一群人族败类,来多少我杀……”

    话未说完,那人表情突然凝固。

    众人心生不好预感,转身看去,空地上漫天尘埃散落,一道人影渐渐清晰。

    “没死,还有一人没死。”

    “不错的热武器,居然把我的衣服给毁了。”

    护兵队长大声警告,可惜他的声音无法传出去。

    尘埃中的人影只是一闪,已经出现在城墙上,除了破烂的衣服,看不出有任何伤势。

    “这座城很美,跟我有缘。”

    回过头来打量城池环境,木萧心情好转了一些。他觉得自己运气不错,刚遇到一位人类至美,又发现了城中至美。

    正好,仙子就该住在仙宫中,这座城池,就是他向那位美人求婚的聘礼了。

    以城为聘,如此大手笔,想来没有任何女人能拒绝吧?

    想到此,木萧打消了屠城的想法,驱赶城中男子,留下女性就可以了。

    这座城,将是他的后宫城之一。

    两公里外,陈慕一行很快出了仓库。

    苏落云对城中环境大致熟悉,于是带路直往城主府。她心中思量:等清理完叛乱,就把之前的城主卸了。

    还没给陈慕送过礼物,想来把这么美的一座城给他,说是他入赘的聘礼,他的表情一定会很好玩。

    城主府外,有一群异能者严严实实包围,个个义愤填膺杀气满满。

    为首者身披钢甲气势如虹,至少也是皇级后期的强者,可惜的是,一层能量罩保护着整栋别墅,他们至今没能攻破。

    忽然有人急色匆匆跑来报告:“曹统领,疑似败类援军杀进来,兄弟们快挡不住了。”

    曹方脸色微变:“他们有多少人?”

    “一个”

    “一个?”

    曹方心绪急转,不甘地看了一眼别墅,交代其他人继续严守,然后带上两名副手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