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零三章:李长命的幸与悲(2/2)
作者:卿云之歌
    “事后再说。”

    “不行,要是你提起裤子不认账我怎么办?”

    陈慕感到好笑:“我没听错吧,不是你一直在挑逗我?”

    “我也是为了嫁给你呀。要是这样不清不白地给了你,你看不起我不说,若是因此导致你嫌弃人家,反悔不娶我了,那我会生不如死的。”

    陈慕似笑非笑地看了女人一眼,然后收手起身,一副看穿女人计谋的模样道:“就知道你会找借口拒绝最后一步。你走吧,不然我强来,你如何挣扎也没用。”

    “不是的不是的,我只想做你名正言顺的妻子嘛,就是现在随便拜一下都行。”

    “再不走,你就没机会了。”

    “我不走,你不跟我拜也行,不过回玄都城以后我会告明孔萱姐姐我跟你的关系。反正我们本就是未婚夫妻,洞房也只是下一个步骤而已。”

    陈慕脸色一冷,他怕的就是女人胡来,现在可还不是让李落知道这件事的好时机。

    “拜了你就不说了?”

    “当然了,拜了我们就是正式夫妻,我很大度的,你在外面养几个情人调节调节口味我才不会在乎,要是有时间,一起玩耍都成。如果她们能乖乖听话不起别的心思,说不定我还可以给你们交和谐税哦。”

    陈慕紧盯着女人,从对方微表情中看出了异样:“你的话,我有些不信。”

    蚊净闻言暗松一口气,忽而咯咯颤笑:“亲爱的,也许你是对的哦。毕竟,越是聪明的女人,越会说谎,何况我美得颠倒众生,你说是吧?”

    “那我会让你知道,在绝对力量面前,如何谎言也无济于事。”

    陈慕打定了注意,眼前女人就是一颗不定时炸.弹,说不定哪天就把他跟李落炸得劳燕双飞。距离任务结束至少还有数千年的时间,一定要把对方调教好了。

    “亲爱的,你不怕我宣布真相了。”

    眼见陈慕又压了回来,蚊净不由心神一沉。她如何也猜不到,陈慕竟有了把她囚禁的想法。

    “有人说过,**是通往女人内心最快的捷径,我想试试,说不定以后你就对我言听计从了呢。”

    “咯咯!要人家听话又不难,不过,前提是你把人家娶了。至于现在嘛,你可以赌一下做了后结果会是怎样。”

    陈慕冷笑,不顾女人的威胁就要付诸行动,哪知这时,太极图探查到有人潜入。

    “这次算你走运,等回玄都城,我让你知道什么叫言听计从。”

    “我知道,是夫唱妇随了。”

    蚊净也察觉到了有人闯入,不依不饶地回应了陈慕后,抱住男人胳膊一同隐身洞内。

    下一刻,人影出现地底,陈慕感到诧异,来人居然是李长命。

    李长命前来的目的让人无语,不过倒很符合他的个性:观察地形研究阵法,想要把小琼峰变成移动基地。

    看出李长命的心思后,蚊净笑得不行,娇媚媚地道:“真是异想天开,还想把山峰变成战斗堡垒不成?”

    陈慕心神微动,忽然生出一计:“如果灵力足够,加之阵法,确实可行。”

    蚊净瞬间明白男人的意思:“你是想借此机会让他消耗天地灵气?”

    “不错,愿力体的力量来源于这幅梦境世界所有生灵的信仰,但天地间的力量增长是有限的,李长命多消耗一些,愿力体能使用的就少一些。”

    “这有什么用?天道的力量主要靠洪荒强者们支撑,不消灭几个圣人,我们还对付不了他。我觉得,你还是安心挑拨离间的好,要是这世界的大能们都对天道心生怀疑了,捕捉天道岂不是轻而易举?”

    陈慕认真看了女人一眼,面无表情地道:“你知道的似乎不少。”

    “那当然,虽然我没有天赋能力,但对梦境世界了解的还可以。如果没有信仰力支撑,愿力体就没有力量了嘛,没有力量就任人宰割喽。”

    蚊净带有炫耀地说道,灵动的眸子分明是在希望男人夸她,忽然话锋一转,她又挑逗地说道:“他看不到我们呢,亲爱的,我们要继续吗?会很刺激的哟!”

    陈慕置若罔闻,似在思索地道:“你之前的提议不错,是该考虑打感情牌了。”

    蚊净没听明白,只感觉手中一空,再看,身边已经没了男人身影,当即露出娇媚的笑意,看了一眼不远处忙碌的李长命,身形消失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