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七章:生死较量二(2/2)
作者:卿云之歌

    “好吧,李姐姐你小心点。”

    李落沉重点头,握住自己的手枪离开。才转身,她就看到两道人影已经逼近,当即加快步伐躲到入口旁。

    很快,屋外来人的脚步声到了,听情况总共有四人。李落稍加犹豫,她见过这些人的本事,毕竟都是梦境世界的主角人物,虽然超能力消失,但身体机能依然远超常人。就是跟非自然局特工的她相比,也毫不逊色。要是友方还好,但在农庄的时候她已经见过对方真面目,双方甚至还有不小敌对。如今陈慕入梦,她一个人,即使有枪也不一定百分之百完胜。

    眼看对方就要进入,李落果断采取先发制人的手段:瞬间闭目冥神感知隔墙外的四人,然后释放出梦力,加之以精神力压制对方意识。下一刻,刚踏入门槛的四人先后倒地。

    李落此刻没有属于自己的梦境世界,入的当然是敌方女梦师编织的那个。而且,这幅梦境世界的等级比她梦力高一个等级,她想强行带人进入完全没可能。这得益于,她之前所作的工作。

    ——得知自己男人被敌人强行拉入梦境世界准备杀害,李落心中万分担心,只是没表现出来,在江南折磨女梦师的时候,她也着急想办法:趁对方入梦,以精神力潜入其梦力海,压制对方梦力,消弱其在梦境世界中的力量,同时注入梦力,悄悄渗透到对方编织的梦境世界中,寻找陈慕位置所在,希望能在男人遇到危机时及时相助。

    时间有限,李落还未找到陈慕,幸好,在精神力的分解下,她掌控了一小片空间,黑寡妇四人,便是被她扔到了这片空间。

    空间相同,融通的便是整个梦境世界,黑寡妇四人,毫无疑问地进入了陈慕所在的梦境世界。

    即便如此,李落还没有完全放心。因为即使入梦,也无法保证所有人一定昏睡,遇到偶发情况自动醒来的人比比皆是。以防万一,她叮嘱江南继续望风。

    ————

    陈慕在梦境世界向来谨慎,因为他无从得知身边是否有其他圆梦师。好不容易等到猫女的意识与新躯融合后,还没来得及命令其离开,新的危机袭来。

    当时,陈慕两匍匐在缓丘后面,望着远处的一团明火,思索着如何靠近火边休息的骑士,忽现一群狮子将他们包围。

    “我的好兄弟,你真是输不起啊,竟然还厚着脸皮偷偷回来了。”

    “托尔你少小人得志,若不你是耍阴险手段,王位本是我洛哥的。”

    陈慕还没说话,白梅母狮跳了出来。他顿时感到头疼,真正的敌人就在目所能及之地追杀他,他在这里跟一群狮子较什么劲啊?

    “啧啧,我的好弟弟。统治的本事没有,欺骗异性的本领倒游刃有余。我们部落最美的蕾莎,还真是对你死心塌地啊。”

    吼——

    话说着,托尔狮猛然发起进攻。其余母狮围成一圈观战。这是狮族不用多说的道理,遇上乱入领地的雄狮,不管是谁,属地首领必须迎击。胜,则留有领地与母狮,败,则一无所有。

    不是自己的身体,陈慕本不用担心,但他还需要借助狮子的力量对付骑士,因此不得不小心损伤。还想着离开就是,可一群母狮却不给他机会,默契四散围圈封锁了退路。

    好在,他不仅有雄狮的力量,还有人类的智慧。托尔仅凭蛮力冲杀,半天也没碰到他。

    旁观看去,一只雄狮咆哮着不断扑冲,另一只轻轻地或左或右侧身就能避开。很快进攻者消耗太多,两狮便相互戒备着转圈。

    另一边,紧张观战的白梅母狮被嘲笑,她一心都在情郎身上,对此置若罔闻,但陈慕听见后,龇牙裂齿佯装凶狠,半点不敢露出破绽。

    “哈哈!可笑我们部落最美的娇花,居然痴迷于如此软弱胆小之辈。”

    “能被人家白梅看上,也许他真有异于常狮的地方呢。比如繁衍种族的能力,说不定他们已经实践过了,白梅很满意呢。”

    “我看肯定是了,看人家白梅,水.蜜.水.蜜的,比离开的时候又诱惑多了呢。”

    “咱大王会差吗?要不是今晚被他们打扰,这会儿大王该为我们举行成年礼了。啊,一想到能生小宝宝,我就忍不住激动呀!”

    ……

    四只母狮的话很没营养,陈慕之所以警觉是因为,她们竟然个个口吐人言。

    不止白梅母狮无动于衷,其余同阵营的母狮也完全听不懂。而唯一明白话意的陈慕感到困惑:听声音,有黑寡妇跟红巫女,至于其他两女,一个应该是农庄老人赵飞燕,另一个好像叫伊蔓卡。他不解的是,她们怎么会出现此地?

    不给陈慕时间多想,早不耐烦的托尔再次发起进攻。只听他威武咆哮着,后肢蹬地扬起尘土,纵身一跃扑向陈慕。不出意外的,还是落了空。

    “懦夫!有本事回来,你倒是有本事接招啊!”

    有力无处使,托尔愤怒大骂:“别说我不给你机会,只要你打平我,地盘分你一半,嘉嘉她们四个今晚就是成年礼,也归你了。”

    “呵呵!大王你太看得起他了,就是我们跟了他,还不知道他能不能让我们繁衍后代呢。”

    “是啊,大王,快解决了他,今晚我们初承恩泽,很期待哦!”

    周围都是嘲讽的声音,而陈慕不为所动。

    直到,在托尔无数次冲杀后,他察觉对方呼吸急促,速度明显迟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