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八章:母狮群的恐怖(1/2)
作者:卿云之歌
    漠漠夜幕,徐徐平草。尖齿与利爪的撕杀,激烈地上演在缓丘之脚。

    吼!吼!

    托尔又是一个进击,意想不到的是,陈慕这次接招了。而且跃得更高,扑得更猛,咬得更快。

    心思被麻痹的托尔狮,都已经打算停止行动任其离去,哪知道对方突然起势。心道不好之际,脑袋遭逢猛击。

    陈慕双爪都扑在了托尔头上,利指戳进托尔血肉,但这只是第一步,趁对方没反应过来,血盆大口狠狠咬上。

    电光火石之间,扑杀的双方落回地面,形势就此突转。陈慕趁势追击,一口咬在托尔的额头,充分发挥出狮子举世无双的咬合力,借助双方身体斗争的力量,硬生生把对方头皮带肉咬下一大块。

    吼!!

    托尔吃痛狂吼,血水滚滚涌出,摇摇摆摆竟还要攻击。陈慕占据上风,吐掉血淋淋的皮肉,故技重施闪避对手攻击,侧身同时闪电出口,蓦地将托尔的整个耳朵咬入口中。

    托尔烈嚎着使劲挣扎,陈慕快速倒退不放过。因为看不到路,托尔忽然倒下。陈慕当即停止后退,猛扑压到对手身上,双爪按住其脑袋大嘴使劲撕扯,硬生生将耳朵及其周围一大块也撕了下来。

    “停!停下!我输了,我认输!”

    真正的敌人还在前方,陈慕也不愿意多消耗力量,听对方服软,没有多想便停下了撕杀。

    “我不会在这里待太久,你们别再来招惹我。”

    离开托尔身体,陈慕冷冷说道。

    然而,托尔完整继承了草原霸主的那份骄傲,既然认输,就绝不可能反悔。

    “领地跟她们都是你的了,我今晚就离开。”

    “我对这些不感兴趣,带上她们,立刻消失我眼前。”

    “好,既然你想讲兄弟情分,我成全你就是。以月丘—沙杨为界,东面草原从此属于你。嘉嘉,你们四个,今晚的成年礼他替你们完成。”

    话说完,托尔带上一群母狮离开。嘉嘉四狮一点也不反对,甚至,大部分母狮都想留下来。

    “我不需要你们,都回去吧。”

    “大王,我们已经是你的了,你要我们去哪?”

    陈慕命令四狮离开,哪知四狮心惊害怕,可怜兮兮地趴到陈慕身前,讨好地舔着雄狮前脚。

    “洛哥,该为她们举行成年礼了。”

    “谢谢王后,谢谢王后!我们一定努力,绝不辜负大王跟王后的期望。”

    事情落下帷幕,陈慕不再继续浪费时间在一群野兽身上,即便是一群装着人类灵魂的野兽。他轻轻走向山头想观察骑士情况,毕竟刚才的打斗动静可不小,对方很可能会有察觉。

    视线才越过丘头,陈慕心下一惊:一名手持缨枪的威武男子正缓缓走来。

    ————

    在双狮大战的时候,女梦师就感觉到,这幅梦境世界在迅速脱离她的掌控。她心急如焚,却无法查明真相。听到猛兽相争的声音,不假思索赶来查看。

    骑士知道,目前他仍旧是这幅世界最强的生物,但情况已经变得十分危险。现实的身体被绑,甚至都有可能被毁,他绝对不能轻易离开。为今之计,是消灭被他拖进梦境世界的敌人,寻找融点离开这片天地,将希望放在其他梦境世界之中。若是运气好,一次就能穿越到高级梦境世界,即使不能短时间内返回现实,也可以凭着圆梦师的能力做一段美梦。

    然而,当看到声源景象的时候,他再次失望了:是这片区域的领主,正夜以继日地为种族大计做着努力。

    圆梦师无法直接分辨梦境世界中的穿越者,看不出异常的女梦师随机轻轻离开。他不知道的是,一群危机紧随其后。

    暗中尾随至骑士落脚地附近,陈慕叮嘱五狮潜藏草丛等他命令,而他自己,则匍在地上恢复体力。在缓丘这段时间,他消耗不可谓不小,甚至都感到四肢发虚。

    “大王,你是需要我们猎杀那匹马吗?”

    “不,猎人。”

    “猎人?”

    众母狮心下一惊,纷纷劝说道:“人类很狡猾,而且眼前这人还很强壮,肉还没马多。大王,你要不要再考虑考虑。”

    陈慕脱口就想说是为了驱赶危险分子离开领地,但保护领地向来是雄狮的责任。现在明明有现成的力量可以借助,何必一个人孤身冒险?

    “越是高级的动物,肉质越美味营养。别看他只是一个人,但所含能量十匹马也远远比不。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绝不能放过,不要担心,我会跟你们一起围猎。”

    “不不不,这种粗活怎么能劳烦大王。大王放心,我们一定把他猎到。”
八十八章:母狮群的恐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