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1大条(2/2)
作者:自由向上

    黄莹看着周振江没有表情的脸。心里有了不好的预感。

    她也顾不得别的了,跟着周振江身后出去了。

    其余的四个人面面相觑,今天终于见识了城里人是什么样的了。还不如他们大字不识的农民呢。

    黄莹跟在周振江的身后,心里盘算着怎么说。

    周振江突然停下,两人差点撞在一起“黄知青,咱们俩不合适,以后就当普通的认识的人就行了。”

    黄莹咬着嘴唇,就像看着负心汉似的看着周振江,但是那句为什么说什么也问不出口。她有城里人的骄傲,觉得能够和农村人搞对象,已经是自己降低了身份了,没想到这个土老帽居然和自己说不合适?

    周振江说完也不搭理她了,直接转身离开了,他还没有吃饱,回家去吃饭。

    黄莹看着周振江离开的背影非常的不甘心。难道真的让自己去追求他?那怎么可以?绝对不行的。

    不过村里再也没有比周振江条件再好的人了,自己要怎么办?

    黄莹耸拉着脑袋,也不想回去,在知青点就是感觉压抑。实在是不愿意回去。

    所以她一个人就在村里溜达。

    今天难得的大家休息,男人们在一起侃大山,女人们都再拾兑自留地。

    看到黄莹也没有人跟她打招呼。昨天发生的事大家都知道了,所以也没有人愿意搭理这泼妇。

    黄莹一直在外面晃悠到了天快黑了,这才回去,中午根本就没有吃饱。她心里非常的后悔。

    一是后悔没有多吃点,真是得不偿失。

    二是后悔没有矜持点,为什么和吴红一样,这样真的没有素质。可是真的非常的好吃,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吃过这么好吃的饭菜了,真是一时没有把持住。

    失去了这个机会,以后还不知道怎么生活?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回去?

    回到知青点,看到丁晓娟正在做饭。闻着炒鸡蛋的香味,咽了咽口水。她凑过去看了一眼,原来是用鸡蛋炒咸菜啊,不过真香。

    吴红从屋里出来,看到黄莹的表情,嗤笑了一声。出去拔葱了,中午她做的多,晚饭就不用做了,就着大葱吃,一定非常的美味。

    丁晓娟根本就不搭理她们两个,咸菜炒完以后,烧水煮粥,中午还剩下几个饼子,他们男同志一人一个正好,稀的干的都有了。

    她坐在灶台边一边烧火,一边择野菜,做熟了饭,再弄点拌野菜吃,真的是没有什么吃得,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

    黄莹看到这样的情况,自己进了屋子,直接的躺在炕上。心里想着除了周振江以外,还有哪个适合自己?

    如果自己结婚了。就不会受这样的气了。

    可是自己得名声已经坏了。估计在村里找不到条件好的了。黄莹心里后悔死了,可是已经这样了,后悔也改变不了什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