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0、备胎(2/2)
作者:偷神月岁
    “这个……”

    轮回塔之灵传来如此犹豫的波动。

    “怎么,有什么不妥的地方吗?”郑拓询问出声。

    “我我我……我害怕死神幡。”轮回塔之灵居然传入如此波动,搞的郑拓一愣。

    “我说,你轮回塔之灵好歹也是先天至宝级别的存在,就算死神幡也为先天至宝,你们两个也不过同级别而已,你为什么会害怕他。”

    郑拓满心不解。

    这个轮回塔之灵莫非脑子有什么毛病不成,都已经成为天地间最强大的生灵,为何还会害怕?

    “不用害怕,有我在,你尽管出手便是。”郑拓试图安慰对方。

    可是……

    轮回塔之灵居然不给他回应了,一副怂货的样子,简直让郑拓无语。

    甚至。

    接下来无论他如何呼唤,轮回塔之灵都不在给予回应。

    “弑仙,看来,你与它的沟通并不顺利啊!”

    死神幡已经察觉到郑拓的一样,毕竟,这里乃是属于他的世界,这里的一点一滴,他尽皆掌控手中。

    “有点意思啊!”

    郑拓也没有想到,轮回塔之灵居然如此特别,这货居然是个怂货。

    堂堂先天至宝轮回塔的灵,居然是个怂货。

    “好吧!”

    郑拓心念一动,以自身力量笼罩轮回塔之灵。

    “既然你已经醒了,那便配合我炼化,待得我将你炼化,便是能够使用你的力量,到时候便不需要你的出手。”

    郑拓如此与轮回塔之灵沟通,然而回应他的便是没有任何回应。

    轮回塔之灵这家伙居然选择闭嘴不说话,不与他进行任何沟通。

    不管了。

    郑拓知道如今这种情况拖延不得,索性,他直接出手,试图强行炼化轮回塔之灵,将其收为己用。

    但……

    事情比想象中的更加复杂。

    他居然受到了轮回塔之灵的反抗。

    嗡……

    先天至宝的灵的确足够强大,居然轻松便是将他弹开,不过没有对他造成任何伤害,仅仅只是弹开而已。

    “什么情况?”

    郑拓不爽了。

    “我掌控有轮回帝纹,乃是轮回帝的传人,你作为轮回帝的法宝,居然不让我炼化,何况在如此重要的时刻,开什么玩笑。”

    郑拓现在可是非常不爽。

    轮回塔之灵这货什么情况,不帮自己脱困,不让自己炼化,还尼玛一副怂货的样子。

    “弑仙,你不是轮回帝的传人,你骗得了别人,你骗不了我。”

    轮回塔之灵终于开口说话,只不过其中说话的内容,叫郑拓哑然。

    “弑仙,你不用在这里装好人,我虽不知道你是谁,也不知道为何你能掌控主人的轮回帝纹,但你就不是主人的传人,我知道,我能够感觉到的。”

    轮回塔之灵的感觉没有错,郑拓的确不是轮回帝的传人,长生才是轮回帝的传人。

    他如今能够掌控轮回帝纹,全是因为自己的无上道纹。

    “轮回塔之灵你听清楚,轮回帝的传人名为长生,其乃是我的至交好友,其在离开前将轮回塔交给我保护,如今,我需要你的帮忙。”

    郑拓试图说清楚一些,使得轮回塔之灵能够帮助自己脱困。

    “说得好听,我又没见过那个长生,我怎么知道你说的是真是假,要知道,这么多岁月下来,我见识过太过太多你这种人,你们谎称与主人交好,实际上不过都是大骗子,试图骗我被你们炼化,然后好掌控轮回塔做坏事,我才不上当呢。”

    轮回塔之灵一副很聪明的样子,叫郑拓一阵头大。

    不得不说。

    轮回塔之灵所言没有错,其做出的选择也没有任何问题。

    作为轮回塔之灵,谁若是将其炼化,便是能够掌控整个轮回塔。

    轮回塔的重要性已经不需要多做阐述,可能,这便是为何轮回塔之灵如此警惕的原因。

    这家伙不是怂,而是谨慎。

    其知道自己的重要性,也知道自己该如何处理。

    面对如此谨慎的家伙,郑拓脑筋转动,究竟该如何处理对方。

    “轮回塔之灵,我知道你谨慎的原因,我也可以答应你,不将你炼化,但是现在的问题在于,你要帮助我脱困,不然,当我被干掉后,接下来被干掉的便是你。”

    郑拓警告轮回塔之灵问题的严重性。

    “我知道,我当然知道,可是问题在于,我若帮了你,凭借你的手段,恐怕会强行出手,将我炼化成为自己的法宝,怎样,我说的没有错吧。”

    轮回塔之灵显然并不简单,也没有看上去的怂。

    “说真的,我的确有此番想法,不过,你若不同意,我自当不会强求,因为对我来说,轮回塔虽然强大为先天至宝,但是也为烫手的山芋,外界多少破壁者级别的存在都盯着你的肉身轮回塔,如果可以,我才不想将你炼化。”

    郑拓说的是实话。

    轮回塔的问题太过严重,他若是将轮回塔炼化成为自己的法宝,那恐怕会给自己带来无尽的灾祸。

    甚至。

    就算有破壁者级别的存在出手,炼化轮回塔,恐怕也会给自己带来无尽的灾祸。

    因为对于各方强者来说,轮回塔这间先天至宝太过特别,他不同于战神的战神刀与战神甲,更不像是此时此刻的死神幡,轮回塔更像是一种辅助类的先天至宝。

    因为其能够连接十万大界,因为如此特殊的原因,天神组才会死死咬住轮回塔,相信,任由谁将轮回塔炼化,都要过天神组这一关。

    “你说真的?”

    轮回塔之灵将信将疑。

    它逃往这么多年,遇到了太多太多对自己有想法的家伙,其中不乏弑仙这种人物。

    不过。

    这个弑仙很特殊,因为其居然能够掌控主人轮回帝的轮回帝纹。

    要知道。

    主人轮回帝的轮回帝纹有多强它最清楚,能够被轮回帝纹认可,说明这个弑仙不应该是坏人。

    起码对于自己来说,弑仙应该可以算作一个备胎。

    万一轮回帝亲传弟子被干掉,自己应该便是选择这个弑仙为主人。

    至于现在,他绝对不会被这个弑仙炼化。

    当然。

    作为有半分信任的家伙,或许可以帮一帮这个弑仙,脱离死神幡的压制。

    毕竟。

    相对于弑仙来说,他更加不喜欢死神幡这个废物家伙。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