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1、完全被拿捏(1/2)
作者:偷神月岁
    “我说,弑仙小子,你继续将你所拥有的轮回帝纹喂给我,待得我实力尚有回复,便是帮你脱困,你看如何。”

    轮回塔之灵居然开始与郑拓讲条件,且这个条件,郑拓似乎没有办法拒绝。

    如今的死神幡施展有死神纹,战斗力超强,若是他自己没有轮回塔之灵的帮助,恐怕真的会葬在这里。

    不过……

    轮回塔之灵这家伙比想象中聪明很多,居然选择不给自己炼化,也就是说,其还没有完全信任自己,甚至从来没有信任过自己。

    既然有如此推演,他不由陷入沉思之中。

    同时。

    他也出手,凝聚轮回帝纹,将手中的轮回帝纹送给轮回塔之灵食用。

    “我说,轮回塔之灵,我手中的轮回帝纹有限,你知道的,轮回帝纹这种强大的道纹唯有轮回帝能够凝聚,而我所掌控的轮回帝纹仅有轮回帝纹万分之一的强度,所以,最好你能够尽快回复实力,不然,你我恐怕都会陷入危险之中。”

    郑拓给自己留了一手。

    他的无上道纹能够凝聚轮回帝纹,可以说,他体内只要有无上道纹,便是能够凝聚出无尽的轮回帝纹。

    现在。

    他谎称轮回帝纹有限,试图看看轮回塔之灵的态度,以免这轮回塔之灵跟自己玩小心思,导致自身陷入危险之中。

    “我知道我知道,你毕竟不是轮回帝,能够掌控部分轮回帝纹,已经算是足够惊艳,你若是能够凝聚轮回帝纹,我自当是不会相信的,因为就算你是一个不错的小天才,但也终究无法与轮回帝匹敌,更别说在这半步破壁者的境界中,凝聚出只属于轮回帝的轮回帝纹。”

    轮回塔之灵作为轮回塔的灵,作为曾经跟随轮回帝闯荡的存在,自然而然认为轮回帝便是那天地间最独一无二的存在。

    轮回帝,帝轮回,九天十地,十万大界之中,仅凭一世便踏足至高,登临破壁者之位的强大存在。

    怎么看。

    也不是面前这个弑仙能够匹敌的人物,甚至,在那慢慢历史长河之中,也不曾见过几人能够与轮回帝匹敌。

    “轮回塔之灵,我的确无法与轮回帝比较,你既然知道这件事,便是快些回复实力,我相信,作为先天至宝之灵的你,应该有办法回复自身实力才是。”

    郑拓感受到了轮回塔之灵对自己的轻视。

    很好。

    非常好。

    他要的便是这个局面。

    轮回帝固然天赋卓越,强大无匹,但是对于他自己来说,从未否认过自己的天赋同样超绝无匹。

    何况。

    如今的自己不过一尊道身,若是本体的话,相信自不弱那轮回之帝。

    “我知道我知道,我做事,岂用你来教导,现在,你专心给我护法便是。对了,你身上有光明神女的光明印记,凭借如此印记,能够找到一处裂痕,那是死神幡当年的旧伤,你若是能够找到那一处裂痕所在,相信对你我离开这鬼地方有很大的帮助。”

    轮回塔之灵非常有用的道出了如此一则信息。

    “你确定吗?”郑拓有探查过这片天地,并未寻找到任何有用的出口。

    “当然,当年死神幡与我有过交手,期间被主人打出裂痕,因为那是主人巅峰期的力量,所以那裂痕根本无法修复,相信仍旧存在,只不过被死神幡藏了起来,你在内部通过光之力找找看,应该能找到才是。”

    轮回塔之灵对此没有隐瞒,他知道,如今自己还是需要帮助这个弑仙离开才是。

    相对于弑仙,死神幡更加危险,甚至危险到能够炼化自己,斩杀自己的程度。

    “好,我找找看,你也抓紧时间回复实力。”

    郑拓说着,心念一动,额头的光明印记顿时散发出阵阵白光。

    “天眼,开!”

    顿时。

    他双眸之中有光芒闪烁。

    如此天眼乃是他跟小白学会的一种神通,这种神通唯有掌控有光之力的存在才能够使用。

    也是凭借如此神通,小白才能从各种阵法之中如入无人之境。

    如今。

    他施展天眼,寻找四方,试图找出轮回塔之灵所言的裂痕所在。

    “弑仙,你在做什么?”

    死神幡预感到了不妙。

    特别是看到郑拓双眼散发着的光之力后,更加预感到事情的不对劲儿。

    难道……

    他当年曾被轮回帝击伤,本体之上有伤害。

    他留在这里看守轮回塔之灵的同时,也在这终极轮回之中疗伤。

    如今。

    看弑仙这架势,应该是在寻找自己身上的伤口所在。

    应该是轮回塔之灵已经醒来,告知了弑仙如此一件事。

    “无用的弑仙,你身上有光明印记,能够暂时使用光之力,但你终究不是光明神女,凭借你的手段,根本看不透我这片世界,更别说寻找到我的伤口。”

    死神幡对此有着绝对的信心,他乃是先天至宝,何况还有死神纹加持自身,若是如此简单便被对方找出伤口所在,他死神幡干脆一头撞死算了。

    “听你所言,看来是真的,你的确曾被轮回帝所打伤,而且这么多年下来,你的伤口仍旧没有痊愈。”

    郑拓原本还对轮回塔之灵有所怀疑,如今通过死神幡的肯定,他算是彻底相信轮回塔之灵所言。

    嗡……

    眼中的白光比刚刚更加强盛。

    通过天眼神通,他开始寻找那所谓的出口所在。

    “我说过,无用的,弑仙,你的一切不过是徒劳而已,在我面前,你休想有任何大动作,死。”

    死神幡强行出手,漫天黑雾滚滚杀来,肆虐天地之中,杀向郑拓所在。

    死神幡纵然不怕自己的伤口被找到,但是他害怕,害怕自己的伤口被找到。

    不知道为什么,在面对这个弑仙时,死神幡内心之中居然有所畏惧。

    也许是因为其手中的黑砖,或者自始至终中其带给自己的那种莫名的感觉。

    明明这家伙只有半步破壁者级别的实力,居然能够与自己周旋如此之久,这本身便是一种不可思议。

    看似毫不担心的他,实际上非常非常担心自己的伤口被找到。

    若是自己的伤口位置被找到,回头加上轮回塔之灵,便会导致二者逃离此地。

    面对死神幡的手段,郑拓只能尽量保持一种战斗状态。

    黑砖与神阵的完美配合,二者帮助郑拓挡下太多太多攻击,甚至在面对此刻死神幡凶猛的反扑时,也显得异常强横。

    “我坚持不住了!”

    不远处。

    神女手持弑仙戟,大战群狼,但她自身的实力显然无法与郑拓匹敌,纵然有弑仙戟的加持,使得她自身的战斗力有质的提升。

    但是对于她自身来说,随时随地都有可能被群狼撕碎。

    毕竟。

    群狼的身上有死神纹加持,那种强大的力量,可不是她蛇女能够对抗的存在。

    “过来!”

    郑拓抬手一招,蛇女归来,钻入他的乾坤袋中。

    蛇女被保护好,郑拓抬手一招,弑仙戟归来。

    刷!

    弑仙戟在郑拓手中便是能够发挥出百分之百的战斗力。

    何况。

    郑拓以光之力催动弑仙戟,使得弑仙戟眨眼间化为雪白模样,犹如从天山神石打造而成般,无比光滑美丽。

    “舒服,舒服,好舒服。”

    弑仙戟嗷嗷乱叫。

    光之力这种力量不仅强大,而且能够净化心灵,对于刚刚与群狼战斗,被有所污浊的弑仙戟来说,此时此刻那种被净化的感觉简直不要太舒爽,太痛快。

    手持弑仙戟,黑砖环绕作用,郑拓于黑雾之中,大战群狼。

    刷!

    弑仙戟猛然刺出,铿锵之中,撞击在一头恶狼的头颅之上。

    顿时。

    那恶狼被击飞,但却并未被斩杀。
1361、完全被拿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