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一百条退路(2/2)
作者:偷神月岁

    水神当场被洞穿胸膛,弑仙戟上强大的毁灭之力呼吸间将其肉身与神魂体绞碎。

    如今的郑拓在这毁灭世界之中的战斗力太过恐怖,他能够借用部分世界法则的力量,将对方斩杀。

    面对如此郑拓,相信就算四者的本体降临,也将不是他的对手,因为这里便是郑拓的主场。

    “跑!”

    眼见水神被秒杀,剩余三者没有任何犹豫,转身就跑。

    “已经晚了。”

    郑拓果断出手,弑仙戟所过,杀向火神。

    “滚开!”

    火神暴怒,反手便是舞动火焰杀拳。

    火焰化为一条火柱,呼啸着杀到郑拓面对。

    反观郑拓。

    他手中弑仙戟毫不避让,猛然刺出。

    那强大的火焰当场被劈开,噗呲,弑仙戟当场洞穿火神胸膛。

    “死!”

    弑仙戟上强大的力量肆虐将火神斩杀当场。

    抬手间灭杀二者,郑拓不依不饶,冲向笑面虎。

    “这位道友,你我无冤无仇,何故下如此杀手。”笑面虎显得十分紧张。

    能够抬手秒杀火神与水神的强者,自然也能够抬手秒杀自己。

    然而。

    他所言似乎真的有效果。

    郑拓一个闪身将他越过,抬手挥出弑仙戟,狠狠击中一片虚空所在。

    铿锵!

    那虚空闪烁,露出一尊人形。

    原来笑面虎施展了一招障眼法,正在悄悄溜走中被郑拓发现。

    “这位道友,何故如此啊!”

    笑面虎仍旧试图拖延时间,可在郑拓一言不发,冰冷的宛若魔神般,强势出手,大战笑面虎。

    如今的笑面虎岂能是郑拓的随后,交手之中,不断受伤,最终不敌,被郑拓以弑仙戟斩杀当场。

    临死之际,笑面虎什么都没有说,他目光中满是精光的望着郑拓,试图将郑拓看清楚,记载心中。

    然而。

    郑拓没有给他任何机会。

    将笑面虎秒杀,另一面的醉仙翁则是被毁灭巨人蹂躏后,一拳打爆。

    短短数个呼吸而已,便是干掉了四位半仙强者的道身,可见郑拓如今的实力有多麽恐怖。

    但是他对此并不满意。

    如今自己乃是毁灭世界的掌控者,面对几个道身而已,居然还要费力,他无法接受。

    心念一动,让毁灭巨人返回地底之中。

    他则是在度打开门户,进入毁灭世界本源所在,开始摄取本源的力量。

    “你感觉自己变得异常强大,但是你对此并不满意,果然,人都是贪婪的。”

    影子郑拓出声,他在郑拓离开的时候,居然挣脱出牢笼,看上去很是自在模样。

    对于影子郑拓能够挣脱镇压,郑拓并不意外,因为其为自己的心魔,这点本事还是该有的。

    抬手在度将影子郑拓镇压,他则是继续专心吸收毁灭世界本源的力量加持己身。

    吸收过程中,郑拓对自己的吸收并不满意,并不是他有多贪婪,而是他如今这种吸收的速度他很不满意。

    凭借他的实力,吸收毁灭世界本源的速度,应该无比迅捷才是,为什么会如此缓慢。

    不应该啊!

    难道是因为如今的是为道身吗?

    要知道。

    如今的他早就不是纯粹的本体,他是道身的道身,自身受到了很大的限制。

    正常与人对决或许没有什么发现,但是如今这种非常高级别的修行时,他感受到了不是本体的差距。

    如此感觉很难受。

    像是一种,一种,你明明知道自己还有更多的力量,但就是无法使用的感觉,让他相当难受,浑身都在痒。

    可是如今的自己,似乎没有什么好的方法让自己拥有更加快速的提升。

    等等!

    他手心一动,弑仙戟出现手中。

    乌黑中带有点点金光的弑仙戟,散发着迷人的魅力。

    作为他手中最强大的法宝,郑拓从其身上感受到了波动。

    既然如此,就看看你的本事吧。

    他说着。

    便是催动弑仙戟。

    顿时。

    弑仙戟化为一尊黑洞般,开始疯狂吞噬毁灭世界本源的力量。

    郑拓明显能够感受到,弑仙戟吞噬毁灭世界本源的强度远远高于自己,自己居然没有自己手中兵器来的强大,让他多有挫败之感。

    就算自己是道身中的道身,他的骄傲也不允许他有这样的体验。

    但是他有什么办法,他没有任何办法,他只能忍耐这件事。

    以弑仙戟吸收毁灭世界之力这件事很顺利,凭借弑仙戟强大的力量,毁灭世界本源被其疯狂吸收。

    很快。

    弑仙戟便是达到极限,这个极限不是弑仙戟的极限,而是郑拓能够掌控的极限。

    若是在让弑仙戟吸收毁灭世界本源,他将彻底无法掌控弑仙戟。

    没有办法。

    纵然是弑仙戟为自己的兵器,也有可能会脱离自己的掌控,成为烫手的山芋,甚至对自己有害。

    如此。

    他打开门户,弑仙戟嗖的一声便是飞出门户。

    外界。

    某座毁灭之城中。

    那镇守父母所在轮回湖的郑拓抬手一挥,便是将弑仙戟抓在手中。

    感受着弑仙戟中的强大毁灭世界本源,他没有任何犹豫,直接开始吸收。

    作为整个毁灭世界中所有道身的本体,如今的郑拓乃是自由之身,他吸收毁灭世界本源,便是要将其炼化,成为自己的力量。

    如此这般,他便是不会被毁灭世界所操控,反而他能够操控毁灭世界。

    这便是他的后手。

    他不及将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他会将鸡蛋放在一百个篮子里,这样他就有一百条后路。

    他知道自己必须这样做,因为父母就在自己的面前,不能有任何差错。

    按照如此计划,郑拓开始双向吸收毁灭世界本源的力量,如此让他吸收的速度大大加快。

    在这种修行之中,郑拓自身的实力有明显提升。

    很好。

    他需要的就是自己的实力不断提升,不断变强。

    因为只有如此才能保证父母的最终复活归来。

    就在这种修行之中。

    一位不速之客找到了他,帝轩辕站在毁灭之城外,等待着面前毁灭之城的大门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