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大破灭提前到来(1/2)
作者:偷神月岁
    帝轩辕?

    望着毁灭之城外的帝轩辕,郑拓不明所以。

    这家伙怎么会找来。

    而且非常准确的找到了自己的位置,不应该啊!

    在这毁灭世界之中,自己才是真正的掌控者,帝轩辕不过是修仙界的天选之子,怎么可能直接找到自己的位置。

    暂且没有动,而是静静观察。

    许久后。

    帝轩辕首先坐不住。

    “郑拓道友, 还请开门一见。”帝轩辕出声,明显已经知道郑拓如今就在这里。

    “帝轩辕?”

    郑拓此刻出声,那紧闭的大门缓缓打开。

    “你怎么会知道我在这里?”郑拓直接询问出声。

    “郑拓道友,实不相瞒,我对毁灭世界曾有过探查,其中的规矩我多少有些明白,所以, 郑拓道友的手段, 如今我算是知道一点点。”

    帝轩辕反倒是并不隐瞒什么, 如此说道。

    郑拓没有回应,面前这个帝轩辕显得阴沉沉,一点也不阳光,给他的感觉很不舒服。

    “郑拓道友不必惊慌,我此番前来,便是想问问道友,可是知道那轮回界的准确位置。”

    如此询问叫郑拓保持高度警惕。

    他没有回话,望着面前的帝轩辕,想要看清这家伙的本质。

    他与帝轩辕有过接错,知道帝轩辕是一个什么样的家伙,但是面前这个家伙,看似帝轩辕,气息也是帝轩辕,但给他的感觉却不是帝轩辕。

    “你是谁?”

    郑拓继续询问出声。

    “我为天选之子,帝轩辕啊!”

    帝轩辕如此说着,脸上的笑容让郑拓更加确定, 这家伙绝对不是帝轩辕。

    “郑拓道友不用担心, 如今的我不过道身, 你知道的,道身总会有些特殊性格,我还是我,我便是帝轩辕。”

    如此话语说出口来,叫郑拓不敢有丝毫松懈。

    他暗中派出侦查傀儡前往修仙界,询问本体帝轩辕怎么回事,为什么会有这样黑暗版帝轩辕出现在毁灭世界之中。

    帝轩辕见郑拓不相信自己,倒是显得依旧从容淡定。

    他欣赏着面前的毁灭之城,对周围的一切似乎很感兴趣。

    许久后。

    郑拓收到了侦查傀儡带回来的信息,信息中明确表示,他面前这个帝轩辕便是帝轩辕的道身。

    真的吗?

    郑拓望着面前这个帝轩辕,对其很是不喜欢。

    不知道为什么,面前这个帝轩辕的身上有一种奇怪的感觉,让他很不舒服,一种说不出来的舒服。

    “如何?”

    帝轩辕转头看向郑拓,询问其探寻结果如何。

    “你来毁灭世界有何目的?”郑拓继续询问同样的问题。

    “我说过,我来看看你找到轮回界的入口没有, 就是如此简单,不用担心。”帝轩辕笑眯眯的说着,与郑拓所认知的帝轩辕截然不动。

    “没有找到。”郑拓的回答很干脆。

    “你的警惕我能理解,在这鬼地方,没有任何人值得相信,但是你心中明白,我是你唯一能够相信之人。”

    帝轩辕像是一位掌控一切的掌控者,说话的姿态带着高高在上,让郑拓很不舒服。

    “帝轩辕,我与你不过是合作而已,收起你的傲慢,那对促进你我的关系来说没有任何意义。”

    郑拓忍不住出声对帝轩辕的态度给予反馈。

    “我天生如此,何来傲慢,郑拓道友你应该明白才是,我为天选之子,这便是我的性格。”

    帝轩辕傲慢的样子似乎从未察觉到自己的傲慢,如此感觉让郑拓微微皱眉。

    这家伙的样子怎么这么像是心魔?

    没有错。

    他刚刚与影子郑拓有所接触,影子郑拓的态度与面前帝轩辕的态度简直如出一辙。

    难道……

    帝轩辕的道身被心魔所占据,还是说,帝轩辕本体已被心魔所侵蚀。

    帝轩辕这家伙究竟怎么回事?

    与这般帝轩辕的对话多说无益,他没有在理会地方,而是选择继续吸收弑仙戟中的毁灭世界本源,修行己身。

    帝轩辕见郑拓不理会他,自己倒是什么也没有说,反而留在这里,一副等待模样。

    “有事?”

    郑拓对帝轩辕在这里很不喜欢,特别是如此状态的帝轩辕,让他十分讨厌。

    “毁灭之城乃是很有趣的东西,你不用管我,我欣赏欣赏此地便是。”帝轩辕一副不在乎的样子,似乎看不出来郑拓不喜欢他留在这里。

    “你虽为帝轩辕,但是我并不喜欢你,现在,你立刻离开。”郑拓直接出声驱赶对方。

    他很不喜欢面前这个帝轩辕的态度。

    “你不喜欢我我能理解。”帝轩辕点头,“因为我也不喜欢你,若非你与本体有所约定,我想,我已对你动手,取而代之。”

    暗黑帝轩辕如此说话,让郑拓更不喜欢。

    “既然如此,你还赖在这里作何,速速离开,这里不欢迎你。”

    既然话已说破,郑拓也不在乎对方脸面,直接出声,驱赶对方。

    “我自会离开,但是在这之前我有义务提醒你,你所有的一切皆在修仙界之中,你最好能够按照本体的意思完成任务,不然,后果会非常严重。”

    如此威胁话语从暗黑帝轩辕口中传来,叫郑拓非常非常不舒服。

    “有多严重。”郑拓出声。

    “很严重,严重到你所拥有的一切,你所知道的一切,全部都会消亡,包括你自己在内。”

    暗黑帝轩辕显得非常不客气,对郑拓没有丝毫敬意。

    “如果这就是你的态度,我想,我应该与你好好聊聊了。”郑拓说着,起身离开毁灭之城。

    “也好,我正想知道,被本体如此看重的你,究竟有何手段。”

    暗黑帝轩辕紧随其后,离开毁灭之城。

    外界。

    “郑拓,来吧,让我看看,你究竟有什么手段。”

    暗黑帝轩辕随时准备出手,大战郑拓。

    “我本与你没有任何理由战斗,你走吧。”

    郑拓想了想,终究没有理会暗黑帝轩辕。

    如今的他已经不是毛头小子,不会轻易与人动手,除非对方主动找死。

    “哼!”

    暗黑帝轩辕显然早已有动手的打算。

1104、大破灭提前到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