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8】 疾风破阵(2/2)
作者:夜隐枭
    下一刻,龙吟响起。

    两条玉质青龙盘旋而出,炫目的光辉流转在亚索手中的那柄巨剑上,一段从来没有人听过的音乐声突兀的炸响在了战场上。

    亚索扛着乔帮主的音箱,迈出了气势惊人的步伐。

    踏前斩——

    斩钢闪——

    斩钢闪——

    旋风烈斩!

    在积蓄了足够的剑势之后,亚索在素马长老满意的微笑中,斩出了一记空前完美的旋风烈斩!

    剑上青芒化作一道疾风,卷地而起!

    而与此同时,亚索还放开了对这柄祈风之剑的控制,玉质青龙在长吟中回归佩剑,祈风之剑也化为一阵狂风息吹而出。

    两道风暴,如两条肆虐的狂龙,一头扎进了诺克萨斯人的阵型之中。

    严阵以待的诺克萨斯人在这可怕的风暴面前终于逐渐站立不稳,最终再也无法维持秩序,只能被卷飞到半空之中。

    吹出个通天大道——宽又阔!

    趁着这个机会,艾瑞莉娅带着尚赞义勇军跟着风暴的脚步,直接全速前进!

    胜利就在前方!

    亚索脱力,但两道风暴却很好的完成了任务——它们甚至一头撞在了普雷希典白色的外城墙,这才渐渐地消弭于无形。

    跟在风暴的后面,尚赞义勇军终于来到了普雷希典的城下。

    接下来的任务,就是入城了。

    为了防止义勇军汇合,诺克萨斯人那边早就关闭了外围城墙的城门,不过亚索也是早有准备——在悄悄溜出城的时候,突击队就准备好了回去的道路,一道诺克萨斯人并未发现的暗门悄悄打开,尚赞义勇军和突击队员鱼贯而入,很快就穿过了两道外城墙,直接来到了义勇军控制的区域。

    而在确认了大家都成功回来了之后,义勇军则是封死了这条秘密通道,只留下晚一步赶来的诺克萨斯人在后面徒呼奈何。

    又一朵紫色的玫瑰花在普雷希典的上空缓缓绽开,当斯维因亲自来到城下的时候,高大的三重城墙上,义勇军发出了整整齐齐的哄笑。

    “感谢策士统领一路相送!”

    看着半空中的紫色玫瑰,听着艾欧尼亚人带有强烈口音的嘲讽,这一刻,斯维因忽然感觉自己胸口一闷、嗓子一甜。

    ————————

    以后就中午十二点更新一章,晚上八点更新两章?

    那我今天就少更一章,留一份存稿吧!

    还有月票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