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9】 不屈之壁(1/2)
作者:夜隐枭
    战斗进行到这一步,就算再怎么心有不甘,斯维因也不能继续进攻下去了——尚赞义勇军已经进城,现在继续追击那就是连夜攻城,嫌己方伤亡不够大了。

    抬起头,斯维因的视线落在了亮着点点火光的第三道城墙上、落在了士气高昂的义勇军身上。

    这一刻,这双满是血丝的眼里写满了不甘。

    黑色玫瑰——

    国之蛀虫!

    “撤退!”身心俱疲的斯维因终于下达了收兵的命令,“明天早上,继续攻城!”

    第二天一早,诺克萨斯人如期而至,对普雷希典展开了堪称丧心病狂的攻击——他们不计后果、不计代价,甚至在己方战斗力更强的情况下,主动寻求一换一。

    面对着普雷希典的城墙,诺克萨斯人全体出动,轮番冲击,力求尽可能快的突破普雷希典的防御。

    巨大的压力下,义勇军再次有些支撑不住,仅仅是一上午的时间,第三、第四和第五道城墙就宣告陷落,诺克萨斯人的疯狂似乎起到了不错的效果。

    但到了下午,恢复了精力的突击队员和尚赞义勇军来到了城墙上之后,诺克萨斯人的攻势终于再也不复神奇,在第六道城墙前,他们花了一个下午的时间,却没有哪怕一点收获。

    无往不利的敢死队这次连城墙都没爬上去。

    等到夜色降临,诺克萨斯人无奈退去的时候,第六道城墙依旧毫无破绽。

    第三天,艾瑞莉娅终于接管了普雷希典防御战的指挥权,整整一天的时间,诺克萨斯人只能在第六道城墙外面打转。

    第四天,依旧是第六道城墙。

    第五天……

    第六天……

    第七天,诺克萨斯人的口粮终于供应不上了。

    而第六道城墙依旧如天堑一般,死死的拦在他们的面前。

    狭窄的瓮城不支持大型器械行动,法术轰炸也被疾风屏障所阻拦,诺克萨斯人在这道城墙下碰了个头破血流。

    斯维因用尽了手段,却再也无法突破哪怕一扇城门——就算是崔法利军团组织起了绝死冲锋,最后依旧只是无功而返。

    义勇军正在逐渐熟悉战争、适应战争、学会正面战斗。

    但诺克萨斯却日渐疲惫,物资逐渐匮乏。

    箭矢弹药几乎消耗殆尽。

    口粮补给再也供应不上。

    在位于第三道城墙上的临时指挥部内,看着勤务官的报告,斯维因痛苦的闭上了眼睛。

    ……………………

    在内部的重重掣肘下,这次普雷希典之战,斯维因已经拼尽了全力——他说服了杜·克卡奥,让这位元帅先生暂时“失踪”,然后以一种近乎于下克上的姿态,拿到了整个艾欧尼亚远征军的指挥权。

    随后,他动用了远征军所有的精锐部队,希望能够拿下普雷希典,扭转战局,可惜事与愿违,最终在普雷希典的第六道城墙下碰了个头破血流。
【0119】 不屈之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