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 不正常的低温(1/2)
作者:夜隐枭
    这座被亚索命名为双刺隘口的关隘,守军不足一百人——这就是雪雕给出的信息。

    这个结论让原本以为自己绕后行动已经失败的联军分兵队喜形于色。

    虽说这处隘口的情况的确称得上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但那毕竟是夸张。

    地形险要归于地形险要,但总不至于你一百人,守住我上万人的攻势吧?

    要知道,在之前斥候交战的时候,联军就已经开始准备攻城器械了,虽然弗雷尔卓德的攻城器械大多以云梯、箭塔、冲车等相对原始的形态为主,而且大多都是斩木为兵的水平,都是一次性用品,但在数量管够的情况下,还是对守城方有着巨大威胁的!

    在攻守双方人数差异巨大的情况下,一旦进攻方登上城墙,那战斗很快就会分出胜负!

    基于这一点,负责这方面战场的瑟庄妮很快得出了结论,现在趁着对方人少冲一波,拿下隘口难度不大!

    瑟庄妮在等待着攻城器械到位,而隘口上的守军在发现了下面的攻城队伍后,也第一时间进入了战备状态。

    和雪雕所给出的情报差不多,这里的守备军数量只有九十多人——包括了指挥官在内。

    但雪雕不知道的是,在关隘后面的森林之中,此时还驻扎着超过两千人的预备队……

    丽桑卓从一开始就很注意自己的侧翼安全——她很喜欢派出如冰巨魔这样的队伍去骚扰和威胁敌人的侧翼,自己自然也很在意自己的侧翼安全。

    所以,她不仅派出了一支队伍专门辅助双刺隘口的防御,而且还特意要求这支队伍隐藏在关隘的外面,以此干扰联军斥候的判断。

    之前见到过的、在高空之中侦查的雪雕显然给丽桑卓留下来很深刻的印象,她非常清楚情报的重要性,因而从一开始就打算在信息上给联军挖个坑。

    而现在,从瑟庄妮的反应来看,这个坑……生效了。

    ……………………

    很快,随着攻城战正式开始,瑟庄妮没有过多久就发现了不对劲。

    怎么这“不到一百人”看起来源源不断呢?

    联军战户爬着云梯,冲上了城墙之后站不住脚,这显然不对劲——甚至瑟庄妮本身都带队冲了一波,但最终还是被人赶下来城墙!

    要知道,摇动北风连枷的瑟庄妮寻常人是近不得身的,但城墙上的守军仿佛早有准备一般,瑟庄妮这边刚刚举起连枷,他们那边就法术准备就绪,大片大片的冰棘锐刺就在城墙上蔓延了开来,立足不稳的瑟庄妮只能被迫撤退。

    很不对劲……

    收队修整的瑟庄妮清点人数之后确认,对方的守军数量绝对不止百人,而且还配备了相当数量的霜卫祭司,这座隘口不能被一鼓而下!

    甚至……如果敌人的数量超过一千人,就算硬攻,瑟庄妮都不认为自己能够拿下这座隘口!
【1209】 不正常的低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