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5】 难度极高(2/2)
作者:夜隐枭
    几个回合下来,在瑟庄妮的估计之中,自己的状态已经非常糟糕了。

    麻木还没有蔓延看来,寒冰血脉对于臻冰冻结的抗性让她还能在短时间内保持战斗力,但这种硬撑着的方法并不能支持太久,自己必须想一个反击的办法!

    但……有什么办法呢?

    这头雪怪不仅体型庞大,而且行动比瑟庄妮见过的任何雪怪都要灵活,他甚至能够用那一双大脚迈出细碎的脚步,灵活的闪避来自于北风连枷的攻击!

    本来对于这种大体积的雪怪来说,北风连枷这种钝器就已经够刮痧了,对方还闪来闪去灵活得像个猴子,这还怎么打?

    焦躁的瑟庄妮不禁怀念起了自己的曾经的那一柄臻冰长刀——虽然那只是一柄募兵官上镶嵌了一小片锋锐臻冰的武器,和手里的北风连枷完全比不了,但在面对这种讨厌的大家伙时,反而更好用!

    然后,就在瑟庄妮这样想的时候,那一柄臻冰长刀诡异的出现在了她的手里。

    握住了臻冰长刀的瑟庄妮愣了一下,以至于闪避不及、再次被雪怪手里的棍子擦伤了肩膀。

    但……那又如何!

    手持臻冰长刀,瑟庄妮整个人都兴奋了起来!

    此时此刻,她终于认定,这就是一次挑战、一次试炼、一次证明自己的机会!

    虽然还不是很清楚具体的规则,但至少她还能继续战斗!

    这就够了!

    只要拿到臻冰长刀,哪怕是面前这种庞然大物,这种灵活的可怕雪怪,瑟庄妮也不带怕的,来啊,战斗啊——下一刻,瑟庄妮一手拿起长刀,一手抡起连枷,大步上前、冲向了雪怪。

    然后,七招之后,这位凛冬之爪的战母、赛瑞尔达的后裔彻底失去了高光——在雪怪臻冰棍子的连续攻势下,她的长刀被缴械、连枷被打飞,最终整个人被一棍子拍倒在地。

    直到此时,她才从面前雪怪的招式之中,察觉到了那种微妙的熟悉。

    细碎步的踏前斩,棍子突刺的斩钢闪,四周横扫的旋风烈斩,这些招式都和亚索好像……

    那一根臻冰细棍子,不就是亚索长剑的翻版么!

    而庞大的体型,对应的也正是亚索和沃利贝尔战斗时候的法天象地——雪怪的外表太有迷惑性,以至于瑟庄妮最开始只是本能的感觉不对,并未发现其中的问题!

    等到她发现的时候一切都太晚了,随着臻冰武器的落下,瑟庄妮终于被臻冰所冻结,彻底失去了意识。

    雪人的试炼中,赛瑞尔达的后裔·北风连枷的持有者瑟庄妮,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