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6】 僵持不下(1/2)
作者:夜隐枭
    亚索显然并没有意识到,自己坑了队友——根本找不到出路、连试炼雪怪都没见到的亚索显然不会知道,试炼雪怪的能力和强度都是和试炼者的“见识”有关的。

    越是见识过强者的人,越无法通过这种试炼,而那些直面虚空的人,除非自己能干脆毁灭虚空,否则注定了无法通过雪人的试炼。

    这就是雪人试炼的关键点,但至少目前为止,还没有一个人发现。

    泰达米尔和奥拉夫因为见过的强者有限,所以正和雪怪打得有来有回;瑟庄妮因为见过了亚索,所以干脆被雪怪碾压了;至于艾瑞莉娅、锐雯和辛德拉,她们没有寒冰血脉,也不是弗雷尔卓德人,所以和这场试炼格格不入。

    现在,唯一一个可能破局的,就只有艾希了。

    那么,艾希的情况如何呢?

    答案是……还不错。

    臻冰长弓和艾希一起进入了试炼,亚索也简单和她见过雪人的试炼——要展现自己的勇气和目标,但不要过于暴虐,要让对手感觉到你对于这片土地的热爱。

    在亚索看来,这对于艾希来说简直是轻而易举的事情,艾希是真正得到了阿瓦罗萨承认的人,和瑟庄妮这种“仅仅有着血脉遗传”的赛瑞尔达后裔不同,艾希是真正的阿瓦罗萨精神继承者。

    而艾希也是按照亚索的说法做的,在最开始看见了雪怪之后,她也表现出来自己的和善。

    很可惜,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这种和善并未得到回应,艾希这里刚刚举起手想要打个招呼,那边雪怪就拿起了一根……法杖。

    鬼知道为什么雪怪会用法杖。

    艾希还想继续表现自己的和善,但迎面而来的冰风暴让她不得不小心闪避。

    这个过程持续了很多次。

    最开始的时候,艾希还按照亚索的吩咐,想要用各种手段打消对方的敌意,但很可惜,这个雪怪似乎从出现的时候开始,就完全是愤怒的状态,不管艾希怎么安抚,怎么表现自己的善意,都没有任何效果。

    非常可惜。

    亚索的办法是对的,但艾希显然没有和努努一样的童心,她对这个巨大的雪怪可以抱有善意,但显然无法如努努一样不设防的信任,更不可能团一个雪球上去打雪仗,所以单单凭借这善意安抚,并不能让她顺利的通过试炼。

    眼见着这个雪怪没有任何留手的意思,艾希最终也只能拿起自己的长弓,然后张弓搭箭了。

    “为了阿瓦罗萨的意志。”

    然而,让艾希无比尴尬的是,往常不需要箭矢就能发射的臻冰长弓失灵了。

    虽然她拉开了弓弦,并采用了之前制造魔法箭矢的手段,但当她松开了弓弦之后,那一支臻冰箭矢却毫无征兆的消失了。

    没错,消失了!

    这种突发情况让艾希有点发懵,她万万没想到,自己的臻冰长弓会在这个时候突然失效——早知道会这样,自己就给它上弦了……

    而随着艾希的心念一动,臻冰长弓上出现了一条弓弦,艾希的腰间也多了一袋冰箭。
【1086】 僵持不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