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70】 两面包夹(2/2)
作者:夜隐枭
    先拿出诚意来!

    你不是说之前的乌泽里斯之战是“误会”么?乌泽里斯是你“借走”的么?

    好啊,那先拿点利息出来啊!

    乌泽里斯可是大城!

    这种情况下,泽拉斯干脆一咬牙,真的就划出了一座城市作为“利息”——诺克萨斯拿到了祖瑞塔城,成功在双方战场的另一侧拥有了一片飞地!

    在泽拉斯的角度上,祖瑞塔现在已经破败不堪,而且距离诺克萨斯人的控制区很远,划出来也就是划出来而已,只要忽悠得诺克萨斯人出兵,那就是另一次假途伐虢——不仅可以消灭阿兹尔的主力,也能拿下泰利什尼!

    至于说什么后续交出纳施拉美云云……

    抱歉,协议这玩意对泽拉斯来说,擦屁股都嫌硬!

    (唔,等等,泽拉斯现在好像已经不需要擦屁股了?)

    泽拉斯看穿了这次战争赢家通吃的局面,但他没有看清楚的是,斯维因也做好了准备成为那个赢家!

    麻利的签订了协议之后,斯维因迅速集结了一直崔法利军团,并主动开赴前线,前往了阿卡拉山脉的东麓。

    得到消息的泽拉斯长出一口气!

    实际上,泽拉斯也知道斯维因未必会真的出击,但只要这支队伍出现在阿卡拉山脉东麓……就已经够了!

    只要斯维因的队伍出现在阿兹尔附近,难道阿兹尔还能不小心分兵、加以戒备么?

    泽拉斯从一开始就没对真正的包夹有所期待,对他来说,只要斯维因出兵就够了,那意味着原本兵力就不足的阿兹尔将再次分兵,泽拉斯就能顺利发挥自己的兵力优势、包围歼灭了。

    然而,在靠近了阿卡拉山脉东麓之后,这支队伍却并未如泽拉斯所想的那样,从后面吸引阿兹尔的注意力,而是转道向西南,一头扎进了阿卡拉山脉之中!

    还记得矿坑内竖起的诺克斯托拉么?

    凡是竖起诺克斯托拉之地,就是诺克萨斯的领土——泽拉斯以为自己不过是付出了一块名义上的飞地,认为斯维因顶多派出少量的文官和少量队伍快速行动,获取残破的祖瑞塔。

    但他做梦都没想到,一直在反抗着自家先锋的矿工们在绞死了珀尔穆之后,加班加点的挖通了阿卡拉山脉最深的几处矿道!

    在泽拉斯和阿兹尔的主力即将相遇的时候,这支斯维因麾下最为精锐的崔法利军团,在诺克萨斯之手的率领下,已经借助着这条横贯阿卡拉山脉的矿道,占据了破败的祖瑞塔,并抓紧一切时间开始加固建筑!

    按照斯维因的命令,这里将会是一颗钉在战局后方的钉子!

    两面包夹?

    没错,是两面包夹,但不是泽拉斯和斯维因两面包夹阿兹尔,而是泰利什尼和祖瑞塔,两面包夹泽拉斯和阿兹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