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71】 枕戈待旦(1/2)
作者:夜隐枭
    泽拉斯和阿兹尔显然没有猜到斯维因的计划,大统领狡猾的隐藏的自己的阴谋,利用了新旧两位恕瑞玛皇帝对于凡人的蔑视,将自己伪装成了一个保守的统帅,从而完全掩盖了自己的战术意图。

    此时此刻,泽拉斯和阿兹尔的眼中已然只有彼此。

    而双方麾下的大军,也彻底的在阿卡拉山脉的东南方展开。

    数量庞大的沙盗军团、信奉烈阳的拉霍拉克战士、雷克顿操练的新兵、改旗易帜的旧军阀……

    形形色色的军队,举着形形色色的旗帜,代表着不同的身份、不同的利益,在阿卡拉山脉迎来了一场宿命之战。

    这场战争的结果不仅决定了恕瑞玛的未来,甚至在一定程度上还关系到了整个符文之地的走向。

    当然,对于参战的士兵来说,他们所见情景可没有那么宏大。

    对于沙盗来说,他们关注的是这场战争之后的收获、关注的是自己能从敌人的领地上抢来什么。

    对于拉霍拉克战士来说,他们战斗的目的是为巨神奉献自己的力量,哪怕要听从泽拉斯的调动。

    对于新募军团来说,他们战斗的目的是回报皇帝开赦奴隶之恩,所以在雷克顿的手下无比卖命。

    对于旧日军阀来说,他们战斗的目的是寻找自己在这个新时代的定位,并找机会扩大自身权利。

    ……

    ……

    也许最开始,阿兹尔和泽拉斯之间的一切因果不过是双生子命运之间的纠缠,是一个不得志的皇子和一个落魄奴隶之间的相遇、相知和相交。

    但随着时间的流逝,随着皇子成为皇帝、奴隶成为心腹,这份关系的内容也在不断的变化着——那场让恕瑞玛帝国陷入崩溃的飞升仪式并不是这段纠缠命运的句号,而是一段休止符,代表着上千年的沉寂。

    如今,无数岁月已然流逝,恕瑞玛沧海化为桑田、高山沉入海底,但当阿兹尔和泽拉斯再次复苏,双方的命运也再次交织在了一起。

    和之前不同的是,命运的这一次交织显然比之以往,更加酷烈。

    ……………………

    阿兹尔的大营扎在阿卡拉山脉东南部的一处大型绿洲附近,但阿兹尔本人的营地却不在此处——他选择了在阿卡拉山脉的一处断崖上驻扎,陡峭的红土山脉给他所召唤的黄沙卫士披上了一层赤红色的铠甲,阿兹尔喜欢这种颜色,这会让他想起历史中天神战士军团制式的赤铜铠甲。

    当然了,选择这处断崖更重要的意义在于视野,这里不仅是阿兹尔本人的营地,也是这支庞大军队的核心指挥部,时值正午,营地之中的士兵们正或躺或卧于帐篷之中,躲避着酷暑,阿兹尔则是在这处营地之中,与内瑟斯、雷克顿以及麾下所有的中层军官一起,制定着接下来的具体作战计划。

    对于指挥这件事,阿兹尔并不是非常擅长,他能在很多亲自行动的突袭战之中表现良好,但涉及到大军团行动、大规模战斗,他显然算不上多么内行。

    不过沙漠皇帝陛下显然很有自知之明,而且对于用人也颇有一手,甚至在制定作战计划本身,他都机智的将其分解开来,并将具体的内容下发给了最善于这一点的人。

    阿兹尔很骄傲,但骄傲从来都不意味着刚愎自用。
【0971】 枕戈待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