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75】 三招两式(2/2)
作者:夜隐枭
    见鬼的紧张——凯隐在心里下意识的反驳着——我从未驾驭过如此可怕的力量!

    “不必如此紧张的。”仿佛没有看见凯隐额头上滚落的汗珠,也亚托克斯的语气越发恶劣了起来,“你只需要举起武器,像是割麦子一样斩过来就好了——干农活这种事情,你一定很擅长的。”

    凯隐不想说话,但拉亚斯特却再也无法自我遏制了,下一刻,巨大的镰刀自下而上斜斜地如一道闪电般掠出,直奔亚托克斯的胸膛。

    然而,亚托克斯手里的长剑似乎更快一分,当镰刀斩至腰间的时候,暗裔魔剑已经重重斩下,厚重的剑脊抵住了巨镰锋锐的然后顺势一挑。

    只一招,凯隐的武器就差点脱手。

    死死握住了巨镰的刀柄,凯隐感受着这份惊人的力量,心下一时之间竟有些骇然。

    这就是……暗裔的力量么?

    无论是全力以赴的拉亚斯特,还是这个不知道哪里来的亚托克斯,他们的可怕都超出了凯隐的预料,以至于速来天不怕地不怕的影流之镰,此时也终于紧张起来了。

    “你只有这点能耐么?”拉亚斯特看着面前微微颤抖的凯隐,再次开始了嘲讽,“看来,田里的农活干多了,的确会影响状态——还是说,你在顾忌着什么,根本不愿意使用你自己的力量?”

    拉亚斯特没有说话,也没有向凯隐抱怨。

    实际上,亚托克斯的这句话再次说道了他的痛处,和其他很多暗裔不同,拉亚斯特因为本身比较狡猾,被封印的时候封印的最为牢固,别的暗裔只要被人当作武器拿起来,拿着武器的人分分钟成为暗裔的躯壳。

    但亚托克斯不同,他对使用者的影响力……不如其他的暗裔。

    为什么拉亚斯特会在影流搞一场李代桃僵的长远计划?

    因为拿到这柄镰刀的人,如果不是有意识的使用暗裔之力,拉亚斯特根本无法直接将其转化为自己的躯体。

    这种尴尬的状态即使在暗裔之中,也属于丢人的那种,现在忽然被亚托克斯点破,他自然无话可说,只能咬牙切齿、忿忿而已。

    于是,凯隐再次感受到了那无从驾驭的沛然之力,他再次握紧了刀柄,巨镰横扫而出,仿佛要将自己面前的这家伙一刀两断。

    可惜,几乎与此同时,亚托克斯的长剑重重地抵在了地面上,镰刀斩在了厚重的剑脊上,反震之力使得凯隐的双臂一阵酸麻。

    而这一次,亚托克斯没有继续放嘴炮,他大步上前,然后暗裔魔剑径直刺出,直奔凯隐的手臂——凯隐下意识的缩手,但亚托克斯却顺势欺身而上,借着凯隐缩手的机会,用长剑架住了镰刀的刀刃,然后狠狠地向外一挑。

    与此同时,他空着的左手握掌成拳,狠狠地敲在了凯隐的右肩上。

    这一次,凯隐终于握不住武器了,沉重的巨镰被挑飞,随后干脆的冲破了三道院墙,终于落在了地上。

    https://123wx.com/html/21/21565/6485416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