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76】 连唬带骗(1/2)
作者:夜隐枭
    在巨镰脱手的那一刻,凯隐的脑海一片空白。

    多少年来,他已经习惯了这种感觉、这种手持巨镰听拉亚斯特絮絮叨叨的感觉。

    当暗裔魔剑终于挑飞了巨镰的时候,凯隐很清净。

    但此时此刻,在当前情况下,清净却格外的让人恐惧。

    一种名为无助的感觉从凯隐的心头升起,他在意识到这一点之后,直接攥紧了拳头。

    这个来自于诺克萨斯贫民窟的少年自第一次拿起武器起,就早已经遗忘了无助的滋味,而此时的回味,则是让他在惊愕之余,也难得的产生了一种恼怒。

    凯隐不要做当初那个无助的少年,他在第一次拿起武器的时候就曾经发誓,一定要掌握自己的命运。

    于是,失去了武器、暗影之躯也开始不稳定的凯隐做出了一个惊人的选择,他迈步上前,然后狠狠的一拳砸向了亚托克斯。

    架势很标准,气势也不错,可惜选错了对手。

    一拳打出的凯隐只觉得眼前一花,随后就是一阵天旋地转——当他的脑子终于再次恢复清醒的时候,他发现自己已经来到了巨镰的旁边。

    下意识的伸出手,凯隐想要抓住自己的武器。

    但亚托克斯却快了他一步,不等凯隐伸手,先一步握住了这柄巨镰。

    然后,惊人的事情发生了——凯隐听见了拉亚斯特的嚎叫。

    “你不是亚托克斯!”

    “我当然不是亚托克斯。”亚索将巨镰交回给了凯隐,语气里满是理所当然,“我是他的继承者,我叫亚索。”

    凯隐呆滞的接过了武器,然后眼睁睁看着刚刚威风凛凛的暗裔变成了自己认识的亚索。

    而与此同时,拉亚斯特则是完全沉浸在震惊之中,整个镰刀彻底懵了。

    不是亚托克斯?

    你是亚托克斯的模样、使用亚托克斯的力量、通晓亚托克斯的过去,结果却不是亚托克斯?

    什么见鬼的亚托克斯继承者……亚托克斯怎么会有继承者?

    继承者要血脉,就亚托克斯那破脾气,怎么可能有血脉存留?

    你以为亚托克斯是阿兹尔啊,满地的血脉!

    拉亚斯特敢说,就算所有的飞升者都有了后代,亚托克斯也不会有的——哪怕他身受万人敬仰!

    退一万步说,就算真的有女人瞎了、为亚托克斯留下了后裔,那你凭什么能继承亚托克斯的力量?

    帝国都完蛋了,太阳圆盘都陨落了,你怎么传承亚托克斯的力量?

    还是连着暗裔之力一起传承的那种!

    “不……这不可能。”x2

    眼见着凯隐和拉亚斯特都不敢相信,亚索也只能摇摇头。

    “关于这一点,我们可以慢慢聊。”

【0776】 连唬带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