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61】 卑劣之计(2/2)
作者:夜隐枭
    除了和布鲁姆交流之外,最近一段时间的辛吉德几乎算得上是“两耳不闻窗外事”了,毕竟按照约定,他需要生产出“足以让皮城人恐惧”的炼金毒气。

    虽说辛吉德之前就搞过毒气的大规模生产,但那时候跟他合作的是艾弥斯坦,是诺克萨斯,无论原材料还是人手都充足的很。

    但现在……

    布鲁姆这边人手有,但都是些大多是写文盲丈育;材料也有,但大多是不可靠产品。

    为了制造出足够的炼金毒气,辛吉德只能自己在炼金工厂亲自盯着,生怕一个不小心,这些人把工厂搞炸了。

    在这种情况下,对于这队皮城守卫的到来,辛吉德是真的一点都不知道。

    但亚索这边不知道辛吉德不知道自己来了啊!

    为了谨慎起见,亚索干脆拔出岚切,跟着沃里克在最前面开道——一路上所见的炼金怪物有一个算一个,差不多全都倒在了亚索的剑下。

    战况极其离谱。

    凡是有个什么窜出来,迎接它的就是一道风刃——风刃所过之处,管你什么金属、肉体、骨骼,通通斩为两截!

    一个又一个炼金怪物的倒下极大的刺激了沃里克,但亚索空着的那只手死死地拽住了他身上的绳索,让他根本无法行动,只能大口大口的吸气,然后被熏香的烟雾灌满自己的双肺……

    总之,在这个奇妙的组合下,去往辛吉德秘密工厂的道路很快被肃清干净了。

    游荡的炼金怪物被斩杀,而这一队皮城守卫也终于看见了炼金工厂外面的围墙——看着工厂墙上那紫色的标志,蔚和一众皮城守卫的脸色都很不好看。

    “这是谁家的工厂?”不是很清楚这些标志所代表的含义,亚索干脆开口问道,“你们看起来知道些什么。”

    “是虚空教团。”蔚咬了咬牙,“这个紫色的徽记,就是他们教团的圣徽。”

    虚空教团?!

    亚索眨了眨眼睛——他真的不知道,虚空教团居然都已经在祖安扎根了!

    “这个教团……是个什么组织?”

    “不太好说的组织。”蔚思忖片刻,还是给出了一个模糊的答案,“他们平时也算是互帮互助,但也在蛊惑人心——你读过那本《失落国度》么?”

    “当然。”亚索忍住了笑意,面无表情的点了点头,“很好的一本书。”

    “因为这本书的原因,虚空教团悬赏一千金海克斯干掉那位马可·波罗先生——他们称马可·波罗先生为亵渎者。”

    “也许是被说中了跟脚也说不定。”对于这件事,亚索不置可否,“但……至少从与辛吉德有所接触这件事来说,这个教团恐怕就不是什么好货色。”

    对于这句话,蔚也只能僵硬着脸,点了点头。

    他们来到祖安是搜查那些自杀者的身份信息的,而转了这么长时间,他们也已经发现,这片街区就是虚空教团的控制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