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62】 破门强攻(1/2)
作者:夜隐枭
    在收拾虚空教团的问题上达成了一致,亚索和蔚自然而然的说到了如何进攻这个问题上。

    按照蔚一贯的思路,进攻炼金工厂应该是自己铁拳开路,一路无双。

    而按照亚索的意思,进攻炼金工厂应该是自己长剑开路,一路无双。

    嗯,双方在战斗方式的选择上高度一致,只是对先锋人选有些微妙的意见相左。

    看亚索一路杀过来,蔚的拳头也有点痒。

    现在要进攻工厂,终于轮到自己上场了吧?

    过去的时候,无论是皮城警局行动,还是皮城守卫行动,只要有蔚参与,那她就是妥妥的先锋人选!

    然而,在亚索看来,蔚有这份心就够了——这里毕竟是辛吉德的老巢,说不准有什么奇奇怪怪的陷阱,万一她中招了,反而会麻烦。

    而且,考虑到辛吉德的狡猾,恐怕让蔚行动,很有可能打草惊蛇。

    眼见着亚索嗬蔚居然因“谁第一个冲进去做先锋”的问题争了起来,后面的一众皮城守卫忍不住面面相觑。

    先锋又不是什么好活,第一批进去的人往往都是伤亡最惨重的那一批!

    难道,这就是大佬么?

    最终,亚索和蔚勉强达成了一致——蔚先组织包围,然后从正门进;亚索则是找一找有没有侧门或者后门,有的话走后门,没有就翻墙!

    双管齐下!

    就这样,完成了分工的两个人很快行动了起来。

    这边蔚带着皮城守卫开始寻找起了用以观测、围剿的制高点,所有人都迅速加载了狙击模块,一通操作下来简直是眼花缭乱。

    而另一面,亚索则是拉着沃里克,悄无声息的接近了工厂的外围,并开始小心翼翼的寻找起了后门。

    偌大的炼金工厂在深夜中一片安静。

    在蔚的角度上,从不远处废弃民居的一个制高点,她倒是看见了工厂内影影绰绰的灯光,以及来来往往的人影。

    但在亚索这边,他绕着围墙快要转一圈了,却依旧没有发现任何一个后门、侧门。

    这座占地数亩的炼金工厂凑近了之后,越看越像是一座戒备森严的壁垒——相较于专业的军事堡垒,这里也就差满地的哨兵了吧!

    亚索并不知道,这里最开始也是诺克萨斯人支持兴建的、用以制造炼金毒气弹的基地之一,一切的标准都是按照军事基地来修筑的。

    不过因为艾欧尼亚战争的失败,诺克萨斯的海外势力主动收缩,这里最终并未有驻兵,也一度被废弃,现在虚空教团需要,这才再次被启动起来。

    眼见着没有了可以前后夹击的后门,亚索无奈只能拿出之前蔚分给自己的信号枪,朝天扣动了扳机。

    下一刻,橘红色的信号弹冉冉升起,在半空中炸成一团。

    在正门那边早就布置好了围剿的蔚兴奋的大吼一声,然后全力冲刺,一拳头怼在了这座工厂厚实的大门上。

    随着轰隆一声,大门在震颤之中,硬生生被怼开了一道缝隙。

    见此情况,蔚再次举起拳头,将动力功率调节到最大,然后再次狠狠地一拳。

    “轰——”

    这一次,大门终于打开了——全副武装的皮城守卫也随之一拥而入。

    “皮城守卫!”

    “特殊行动!”
【0662】 破门强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