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3.被子弹打中,是会死的!(1/2)
作者:余溯
    “我们回去吧!”阿笠博士匆匆跑下来,扶着墙壁喘气。墙壁的一块石砖突然凹进,地面上的地板打开,进入塔中的小鬼尖叫着掉入其中。

    柯南突然停下脚步,毛利小五郎一愣,“怎么了?”

    “那边有声音传来!”难道是史考兵?

    “我去看看!”草草打了声招呼,他拿着手表型手电筒跑去另一个洞口看情况。

    “柯南!”小兰正想追上去,白鸟拦住,“我过去就好,毛利先跟大家一起呆在这里!”

    上川瞬倒是没什么不放心的,史考兵就在几人之中,柯南不会遇到什么危险。而且,按照可能性推断,柯南听到的声音很有可能是那几个小鬼头溜进地下室发出来的。

    不怪上川瞬这么想,实在是这几个小鬼头给他的印象就是这样子。

    昏暗的环境中,一个黑影悄悄退入黑暗中。

    黑暗中,那个悄悄离去的人,上川瞬看得一清二楚。不仅那个人悄悄离去,同样发现了这一切的美术商也悄悄跟了上去。

    “你跟紧小兰!”上川瞬在园子耳边低声嘱咐了一句,悄无声息地跟在他们身后。

    园子一转头,就看不到上川瞬的身影了。同时消失的,还有另外两个人。虽然很是纳闷他们要做什么,但出于对上川瞬的信任,她没有声张,悄悄靠近小兰,走入人群中央。

    擅自离开的两人一前一后迅速与大部队拉远距离。一个拐角处,上川瞬听到了清脆的枪械组装声音。

    他眉头一皱,加快脚步。

    “是你!”美术商打着手电筒,震惊地看着正在组装手枪的女人。他还以为对方发现了宝藏,这才跟上来想分一杯羹,奈何对方居然带着手枪!而且很有可能就是传说中的史考兵!

    青兰冷笑一声,没有跟他多废话,红点的激光对准了他的右眼。

    正当她想扣下扳机,一个石块击向她的手腕,一股强大的力道直接让她手腕一弯,手里的枪飞了出去。

    “可以解释一下吗,青兰小姐。”上川瞬不知什么时候站在后方,他手中抛着几颗碎石子,面色冷漠。

    见自己逃过一劫,乾靠着墙壁跌坐在地,手中的手电筒滚落两圈,滚到了上川瞬脚边。

    杀人行动被抓个正着,按这个少年的态度来看,自己很有可能不是他的对手!青兰并不打算废话,捡枪欲跑。

    “青兰小姐是不是对我的话有什么误解?”上川瞬可不打算给她逃跑的机会。原先是没证据,现在直接抓个正着,放跑可不是他的作风。

    手中的石块前后击向她的脚腕,强大的冲力让她跌倒在地,与坚硬的地面来了个亲密接触。

    她爬起来擦了擦脸磕到地上后流出的鼻血,冷冷地看着上川瞬,眼中的杀意不加掩饰。

    抛飞在旁的枪不知道什么时候到了上川瞬手上,没有在意这位史考兵的眼神,他带着手套拆下枪管上的消音器,对着墙壁开了一枪。

    突兀的枪声在这安静的地下洞窟中格外显眼。

333.被子弹打中,是会死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