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5.利用(2/2)
作者:余溯

    “你跟宫羽轻辰熟,他那边你负责联络,至于你说的策反比特……”安室透拍拍他的肩,“加油,我相信你!”

    “呃……”上川瞬感觉自己给自己挖了个坑,但也只能认命的应下。

    毕竟,宫羽轻辰对他的信任度还挺高的,让其他人去,也不是很合适。

    离开事务所,上川瞬给宫羽轻辰打了个电话。

    这还是自那天离开之后他首次联系宫羽轻辰。

    宫羽轻辰此刻正在一座山中别墅里,山里信号不是很好,但走到楼顶也能听清楚电话。

    他目前所在的地方是丰源清司的一座隐秘的别院,的丰源清司为自己准备的藏身点之一。

    别院位于山中,虽然称不上荒无人烟,但也少有人往这边来,加上没有人知道这是属于丰源清司的,也就成为了一个隐秘的藏身点。

    自那天之后,他就跟丰源清司一起来到了这里。

    虽然说目前还没有接受这个父亲,但就综合考虑而言,跟丰源清司待在一起百利而无一害。

    感性和理性权衡之下,最终是理性占据了上风。

    丰源清司并没有问他是什么时候又是怎么离开医院的,他或许知道,又或许不知道。

    总之,他没有问过,宫羽轻辰也没有主动提过。

    自从来了丰源清司的这个别墅,他待在房间里甚少出门。

    一来是不知道该用什么态度面对丰源清司,二来也是没有做好接受这个父亲的准备。

    电话一直在响,他拿着手机顺着楼梯往楼顶走。

    途中遇到别馆里的女佣,宫羽轻辰朝对方微微点头,继续往上走。

    楼顶的视野很好,宫羽轻辰有时候会在这里吹吹风,看看星星。

    电话响了很久,就在上川瞬以为他不会接的时候,电话接通了。

    听到宫羽轻辰的声音,上川瞬松了口气,他还真怕这家伙出了意外。

    “你在忙吗,这么晚才接电话?”

    “那倒没有,只是这边信号不好,问得找个能接收到信号的地方。”

    “那你现在是在哪?安全吗?”

    “安全,但位置恕我不能告诉你。”

    “这样啊……”

    上川瞬懂了,他有八成是在丰源清司那里。

    这也正好,可以让宫羽轻辰问问他对组织的态度。

    “是这样的,这次打电话来主要是想知道丰源先生对组织是个什么样的态度,你知道的,对我们来说,想要摧毁组织这个庞然大物就得利用所有能利用的东西。”

    上川瞬说的很直接,毕竟合作只是一种更好听的说法罢了,本质上还是相互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