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6.绝不放过!(1/2)
作者:余溯
    宫羽轻辰很清楚这一点,因此并没有因为上川瞬的话产生什么不好的情绪。

    想摧毁组织,丰源清司的态度和立场很重要。

    “我也不知道他对组织现在是什么样的态度,等我确定了打电话联系你。”宫羽轻辰道。

    “那就拜托你了……”

    收起电话,宫羽轻辰站在屋顶,远远眺望碧绿的山林。

    有飞鸟从林间跃起,在空中振翅,飞向远方。

    宫羽轻辰就地盘膝坐下,一不小心,就从蓝天白云坐到了满天星斗。

    只到身后传来动静,他这才恍然地意识到,自己坐的太久,已经天黑了。

    脚步声逐渐接近,宫羽轻辰动了一下已经变得僵硬地腿,换了个坐姿。

    他已经从脚步声中分辨出了来的人是谁。

    来人也没说话,而是走过来将一件外套披在他的肩上,然后走到他旁边席地而坐。

    “晚上风大,小心着凉。”

    听到对方关切的声音,宫羽轻辰侧过脸来看他。

    晚上的能见度并不好,天空挂着的一勾弯月也并不能提供太多光芒,宫羽轻辰看不太清他的脸。

    但他的轮廓是柔和的,看他的目光就像在看一件失而复得的珍宝,慈爱而珍惜。

    宫羽轻辰被这样注释着很不自在,他视线转向远方漆黑的山林,语气中的冷意不加掩饰:

    “你来做什么?”

    “来看看你。”丰源清司看着宫羽轻辰这如同刺猬的模样,觉得有些可爱,想伸手摸一下他的脑袋,被宫羽轻辰侧头避开。

    “没什么好看的,你可以走了。”

    丰源清司没有在意他的态度,他抬头看向天空。

    今晚的星星很多,隐隐间还能看到银河。

    丰源清司静静地坐着,就这么仰头看天上的星空。

    他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没有这样看过星星了。

    “你说,人死后会化作星星吗?”恍若间,丰源清司像是问了这么句话,

    “不会。”宫羽轻辰回答的斩钉截铁。

    天上的星星都是一颗颗远在亿万光年外的星辰,不可能是人死后的灵魂所化。

    丰源清司的语气似有些惆怅,“她曾经跟我说,人死后化作星星,我那时候也是像你这般,没有一点浪漫细胞……”

    丰源清司没有说那个“她”是谁,但宫羽轻辰知道,他指代的只有一个人——他的爱人,也是他的母亲。

    “人死后要是真的能化作星辰就好了,那样,在我仰头看她的时候,她也一定在看着我……”

    宫羽轻辰仰起头头来,在这没有光污染的森林里,星星几乎布满了整个天穹。

    “她…是个什么样的人……?”

    “她啊,一个性格跟长相完全不符的人……”说起她,丰源清司吹嘴不自觉地带上了温柔的笑意。

    “她是那种你一看上去就会觉得很文静的人,就像被保护地很好的那种乖乖女,但实则她的性格相当火爆,有点疯,但又很细心……”

    宫羽轻辰静静地听着丰源清司的讲述,一点点构建那位从未谋面的母亲的形象。

    他曾经想过很多次,自己的母亲会是什么样子,却从没有一次像这样,有如此清晰的形象。
986.绝不放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