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7.他要他死!(1/2)
作者:余溯
    朗姆能调动的资源比特能调动吗?

    朗姆能直接以人员压制,比特能吗?

    比特最多的,不过是有几个衷心的手下罢了,但朗姆不一样,他几乎可以号令整个组织。

    相比之下,谁优谁劣一看便知。

    这种情况下,宫羽轻辰想不到丰源清司有什么翻盘的可能。

    上川瞬看出了他所想,主动说到:“你希望我们能救他?”

    宫羽轻辰沉默了一会儿,然后幅度很小地点了点头。

    虽然幅度很小,但上川瞬看到了。

    “如果可以,最好能在朗姆出现之后解决朗姆!”宫羽轻辰说起这话时杀意不加掩饰。

    所有的罪魁祸首就是这个人!

    丰源清司以自己为诱饵,冒着死亡的风险也要引这个人出现,那么,他要他死!

    “这个有点难啊...我只能说我尽力……”

    回忆就此结束,宫羽轻辰的目光放回住院大楼上。

    刚刚还只有一个病房有细微的浓烟,现在已经整个走廊都被浓烟覆盖了,即使在这边,都能远远地听到医院里病人慌乱的声音。

    他看向旁边的上川瞬,对于这种动乱,上川瞬淡定如此,并没有什么焦急的情绪。

    “火势要起来了,你们不做点什么吗?”

    “做啊。”上川瞬下巴微抬,示意他看窗户。

    “热心的群众们已经在寻找烟雾源头,以及救火了呢。”

    这场火灾其实只有一个地方真正起了火,其他冒烟的地方纯粹是酒厂的人用了特制的烟雾弹罢了。

    这种烟雾弹跟上回在铃木特快列车上他们用的烟雾弹不太一样,这种烟雾弹不管是从颜色还是气味上来说,都像极了火灾里的烟雾。

    人呼吸久了,会有窒息的风险,因此,还是得尽快安排人员撤离。

    医院作为非常人流密集的地方,消防措施必然做得很是到位。

    在浓烟升起时,烟雾报警器已经感应到了,开始喷洒水花。

    而几个“热心群众”此刻已经抱起了灭火器,四处查看哪里起火了,随时准备灭火。

    只是尽管如此,医院里还是异常混乱。

    烟雾水的喷不散的,只有用排气管道将烟雾排出去才行。而这烟雾,完全遮挡住了众人的视线,让整个过道里白茫茫一片,充满了死亡前的窒息和恐惧感。

    不管是哪一层的人,听到起火之后不要命的往楼梯冲,生怕跑晚了就跑不出去了。

    丰源清司躺在病床上,从手术室被推出来,他闭着眼睛,仿佛正处于全身麻醉之后的昏迷状态中。

    手术室跟住院楼并不是同一栋楼,因为一开始的火已经被扑灭了,只剩下二楼的烟雾弥散在走廊中,因此刚结束一场手术的医生护士们并不知道住院楼发生了火灾。

    “交给我就好了。”保镖吉田敬从护士手中接过病床,推着丰源清司往病房走。

    住院楼四楼的一间病房中,一个穿着病号服,脑袋围着一圈纱布只能看到一只眼睛和嘴巴的病人扶着病房门艰难地走出来。

    此时住院楼中能走的基本上都已经往楼梯或者其他能跑的地方跑了,剩下的也只有像他这种行动不便的人。

    他看上去像是经历了一场火灾,整个皮肤上能看到的位置都裹着一层绷带。

    他扶着墙,艰难地往前走。

    迎面,一个男人推着病床朝他走来。

977.他要他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