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6.夜谈(1/2)
作者:余溯
    说实话,在当时他并不知晓上川瞬的身份,只是想着这个少年跟警方关系很好,埋下一个子,说不定以后就能起到作用呢?

    但他没想到,这个作用来得这么快......

    在他住院的日子里,他能清晰地感觉到医院中的风起云涌。

    各种不一样的情绪如同五彩斑斓的云朵,在他眼中一清二楚。

    而在他周围,不管是时常来给他换药的护士,还是旁边几个病房的病人,他们对他的情绪都很统一。

    那就是监视与保护。

    除了这些人之外,其实还有另外的人也在保护他,只是那些人比这些公安的人隐藏的要深,他只能在走出病房时感觉到一二。

    他知道,那些隐藏的更深的,情绪更复杂的人,才是丰源清司的人。

    而上川瞬对于这些保护他的人情绪很特别,处于认识和不认识之间。

    他并不认识这些人,但能指挥那些人。

    或许下一秒那些人就能意识到这个时常来看他的少年是他们是上司,又或者永远都意识不到。

    在某一天上川瞬来看望他的晚上,宫羽轻辰做了一个赌注。

    他直白了点出了上川瞬所做的事情,还有外面那些安排来保护他的人。

    上川瞬几乎是目瞪口呆,整个人处于一种“我马甲怎么掉了?”“我马甲为什么会掉?”“我马甲什么时候掉的?”的懵逼状态中。

    那晚,天气很是晴朗,以至于有丝丝清风从窗户外面吹来,让上川瞬得以缓过神来。

    缓了良久,上川瞬抹了一把脸,艰难地让自己接受马甲掉了的这个事实。

    “感情你早就知道了啊……”

    中日看戏,终究被人当成戏看了……

    可谓是因果报应,屡试不爽。

    上川瞬在心中悲鸣……

    宫羽轻辰轻轻摇了摇头,“没有很早……”

    上川瞬对他的情绪基本上都没有什么恶意,他一开始只是觉得上川瞬这个少年很有意思,跟他待在同一个环境里很舒服。

    反到是柯南,对他有浓浓的探究欲以及隐藏得很深的敌意。

    直到丰源清司酒馆的杀人案时,他才从他们身上发现了不同寻常的地方。

    自从看到他出现在人群中,那两个人好像就坚信那场案子跟他有关。

    这种坚信没有缘由,甚至看上去莫名其妙。

    但宫羽轻辰却知道,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

    因为那起案子确实跟他有关。

    是他在网络上的聊天室中给凶手介绍的那个酒馆,引导那个凶手在酒馆犯案。

    他觉得,他们或许知道了什么。

    然后,他主动提议去丰源清司家里拜访。

    果不其然,他们果然知道了什么。
976.夜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