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5.起火了(1/2)
作者:余溯
    护士摸了摸脖颈,已经过了好几个小时了,后颈还是隐隐作痛,足以见得对方当时下手有多狠。

    “出了这么大的疏漏,你自求多福吧!”医生没好气地骂了一句,走到边上用邮件汇报情况。

    对于没抓到宫羽轻辰,朗姆并不意外。

    毕竟是老对手比特,又怎么可能猜不到他会干什么呢。

    抓宫羽轻辰本就是作为保险手段罢了,抓不到也就抓不到吧。

    【plan B】

    他轻轻敲下几个字母,直接发送了过去。

    宫羽轻辰站在米花医院旁边的一栋大楼的窗户后方,从他这个角度,整个住院部大楼的情况尽数收入眼中。

    在二楼的一个病房里,一股灰色的浓烟正从窗户间升腾而出。

    “起火了啊.....”他似乎在低声自语,又好像在跟谁说话。

    “是啊,医院要乱了.....”上川瞬从他后方走出来,看向医院。

    他早就换回了原来的装扮,此刻淡定地揣着兜,没有什么打火警电话的想法。

    “算算时间,手术室的人应该快出来了吧。”

    手术时间预计一个小时,在快要结束的尾巴上医院起火,这蓄意的太过明显了。

    在平静的医院里搞事情太过明显,医院越是混乱,越是适合浑水摸鱼。

    已经不是第一次在医院搞袭击的酒厂深谙此道。

    “麻醉药的消退至少需要四个小时,用这种方式来引诱敌人上钩,太危险了……”

    宫羽轻辰神色复杂。

    这阳谋,虽然是阳谋,但也如同在悬崖上走钢丝,稍不注意就是尸骨无存的下场。

    “在我看来,你对丰源清司的复仇方式比这也高不到哪去。”

    见他明显在担忧对方,上川瞬调侃了一句。

    宫羽轻辰这个人实在是复杂得很,说他恨丰源清司吧,但又担心对方会出事。说不想接受这份父爱吧,却又时不时想要去关注对方。

    这种矛盾的心理倒是不难理解。

    毕竟,对方是他血缘上的父亲。

    二十几年头一回感受到毫无保留的父爱,如同在那干涸的河床上下了一场细雨。

    虽然一场细雨并不足以将干涸的河床浇透,甚至于无法让纵横交错的伤疤愈合,但细雨终究是留下了些许痕迹,然河床第一次感受到了湿润的感觉。

    上川瞬觉得这对父子之间估计没那么容易和好,毕竟十年前的事情就像一道阻隔在他们面前的高墙,在这道高墙坍塌之前,宫羽轻辰是不可能接受丰源清司的。

    上川瞬有些感叹,父子反目成仇这种戏码在小说电视剧里实在太多了,现实中他倒还是第一次遇到。

    只不过这对父子从一开始就不知道对方的存在,否则早就没有这些破事了。

    宫羽轻辰看了他一眼,没说话。

    他原先想要杀死丰源清司的计划其实并不复杂,他当时不过是抱着同归于尽的想法去的。

    同归于尽,哪需要那么复杂?

    带着炸弹往对方身边冲就是了。

975.起火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