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7.狙击手的默契(1/2)
作者:余溯
    因为这次的剧场版的主题是狙击,所以没什么爆炸,铃木塔上自然也不会被安放炸弹什么的。

    毕竟,那个狙击手要到这里来狙击,要是安装炸弹了,一旦铃木塔爆炸,他自己都没地方跑。

    听到不是爆炸,园子松了口气。

    她还真怕自家的铃木塔被炸了,那损失可就大了。

    园子看了眼在瞭望厅欢快地跑来跑去的小孩子,用手挡住手机听筒,小声地问道:“那我们需要报警吗?”

    几个小孩子对案子可是感兴趣的很,要是听到了,指不定非要留下来想要抓住那个歹徒。

    “不用,我们这边正在负责这个。”

    园子知道上川瞬有时候会帮公安干活,所以一下子就懂得了他的意思。

    既然公安这边有计划,那她们就没必要多此一举地通知目暮警官朱蒂老师他们了。

    “对了,这通电话记得帮我保密。”

    上川瞬特意嘱咐了一句,倒不是担心什么,纯粹是怕柯南那家伙知晓后胡乱联想,脑补点什么东西来。

    “好。”园子没多问,点头记下。

    公安的布置肯定是很重要的,万一因为她不小心泄露出去,而没有抓到那个狙击手,那她的罪过可就大了。

    挂断电话,上川瞬放下心来。

    他对园子很放心,园子向来是个知晓轻重的人,这种事情关乎自身和他人安危的事情,她知道该怎么做的。

    时间一点点地过去,天色逐渐暗下来,园子找了个理由许诺下次再来,将还有些意犹未尽的小朋友们带下铃木塔。

    让司机将小兰和小朋友们送回去之后,她也没走,在路边找了个能看到瞭望塔的咖啡店坐下。

    虽然不能上去,但她对会发生什么事情还是有点好奇的。

    天边的夕阳落山的很快,没一会,整个城市就进入了夜幕当中。

    上川瞬盘坐在地上打了个哈欠,大概是太久没干这活了,他的耐心差了好多,才等了几个小时,就已经开始犯困了。

    他拿着狙击镜,隔几分钟向几个固定的地点眺望。

    除了铃木塔外剩下几个地点都是赤井秀一可能会出现的地点。

    为了会会赤井秀一,他可是特地好好装扮了一下呢。

    这正是那天赤井秀一对着琴酒开枪时,他竖起大拇指的脸。

    想必对于再次看到他,赤井秀一应该会很惊喜。

    不过这样一来就暴露了公安有个厉害的狙击手的事了……

    不过也没事,只准你们FBI有厉害的狙击手,不准公安有吗?

    果不其然,在整个天幕陷入黑暗的时候,上川瞬看到了赤井秀一的身影。

    赤井秀一出现在了上川瞬预计的第一个地点浅草蓝天阁上。

    这个浅草蓝天阁是距离铃木塔八百米左右的位置最高的地点,赤井秀一百分之九十会选择这里。

967.狙击手的默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