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6.挺想跟那个狙击手较量一下的(1/2)
作者:余溯
    “冲矢先生也猜到了吗?”

    看冲矢昴这表情,上川瞬就知道他猜到了凶手下一次狙击的地点。

    他唇角扬起一抹不易察觉的弧度,开始推算冲矢昴可能会出现的狙击地点。

    他得找一个两个人都能狙到地点,这样,才不枉费这个以狙击手为主题的剧场版啊。

    “恩。”

    冲矢昴收起平板,既然已经猜到凶手会出现的位置了,也没必要再看了。

    他说起另外一件让他有些在意的事情,“我听柯南说,在凶手狙击墨菲的时候,又出现了另外一个狙击手。”

    柯南当时应该是有点怀疑那个狙击手是他,所以刻意过来问了他一下。

    不过也只是有一点点怀疑,毕竟他对赤井秀一的信任度还是很高的。

    赤井秀一不是那种会特地打爆他气球,为凶手制造杀人机会的人。

    “这个我倒是听柯南说过,冲矢先生有什么看法吗?”上川瞬装作对这个突然出现的狙击手一无所知的样子,面上带着好奇,想要听听冲矢昴的看法。

    冲矢昴摇摇头,会狙击的人太多了,他又不在现场,无法得知那又是哪一方的狙击手。

    不知怎么的,他想起了好久之前曾经出现在东京的狙击手。

    那个跟他使用着一样的AWP的狙击手。

    只可惜,每一次对方出现都是隐藏在暗中,一直没有正面遇到过。

    如果可以的话,他倒是挺想跟这个狙击手较量一下的。

    上川瞬不知道他在想什么,否则估计很乐意成全他。

    没有在冲矢昴这里多待,上川瞬很快就告辞离开了。

    他还得回去保养一下心爱的枪,今晚说不定就要派上用场了。

    ……

    下傍晚的阳光灿烂,因为小鬼们的假期作业是做铃木塔周边的俯瞰图,作为热心大姐姐的园子特意将铃木塔包了场,带他们来收集素材。

    他们的作业模型已经做了几天了,现在就剩下上色环节了。

    而这一次重新登上铃木塔,需要将周边的建筑颜色都记录下来,好按照实景将颜色还原。

    这个工程量不了,所以园子大手一挥,直接包场了一整天!

    “包场的感觉好棒耶!”几个小孩子趴在窗边的玻璃上,愉快地往下眺望。

    不同于第一次来时的人来人往,这一次来,整个铃木塔就他们几个人,整个风景他们独揽,可谓是爽到不行。

    “这全得多亏我哦!你们可得好好谢谢我。”园子傲然地扬起下巴,身上终于带上了财团千金的光环。

    “园子姐姐好棒!”

    “园子姐姐天下第一!”

    几个小孩毫不吝啬自己的夸奖,听得园子得意地大笑。

    小兰眉目温柔地看了会被小朋友们的恭维飘上天的好友,视线转移到外面的风景上。
966.挺想跟那个狙击手较量一下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