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8.安室先生没来吗?(2/2)
作者:余溯
    这样一来,他就能心安理得地收那笔定金了,说不定连尾款也能收到呢。

    可惜啊......

    毛利小五郎暗恨自己弟子不开窍。

    平实加眼中的光顿时暗淡下去。

    她即没离开,也没再说话,毛利小五郎只能跟对方这么对面坐着,尴尬下去。

    ......

    世良真纯行走在车厢中,一边看着周围的包厢,一边想事情。

    上次光彦拍了灰原的照片,照片中灰原手上就带着铃木特快列车的戒指,也不知道照片有没有泄露出去,如果泄露出去的话,这辆车上指不定得混进来什么想找灰原的人,她得注意一下。

    走到七号包厢时,她在柯南他们的门口停留了一会儿,到底还是没敲门进去。

    她径直往前走,走到八号车厢,停在小兰和园子他们的包厢门前。

    她和小兰她们是同学,找她们的理由明显很合理。

    而小兰和园子在这里,一旦发生什么事情,柯南那边肯定会过来叮嘱她们,她就能第一时间得到消息。

    她轻轻敲了敲门,包厢的门打开些许。

    “Hi!”世良伸手打招呼,露出一颗可爱的虎牙。

    “是世良呀,正好我们两个人有点无聊,进来坐吧!”见是世良,园子热情地邀请她进来座。

    世良真纯进来,没看到毛利小五郎,“毛利先生不在吗?”

    “爸爸去餐厅吃东西了。”小兰解释道。

    虽然这个人很有可能是自己潜在的情敌,但小兰对她的态度依旧很好,对于朋友,她向来很是真心。

    “不在也好,女孩子之间的话题不适合老大叔在旁边旁听。”世良真纯笑嘻嘻地凑到小兰旁边。

    她是真的很喜欢小兰,整个人散发着光,对谁都很温柔,就像一位天使。

    “世良你怎么过来了呀?”

    “一个人在包厢里有点无聊,来找你们玩呀。”

    “我们也挺无聊的,也不知道推理游戏啥时候开始。”园子撑着脑袋看向窗外,百无聊赖地道:“窗外的风景初看还挺好看的,但看久了也乏味,感觉都一个样。”

    “既然无聊,那我们聊聊有趣的事情吧!”世良真纯提议。

    “好啊,那世良你先来吧!”园子一下子来劲了,精神劲立马回满。

    世良真纯伸出食指抵着下巴,想了一会道:“我以前小的时候去沙发上玩,第一次见到我的大哥。那是我第一次见到我的大哥,他瘫着一张脸,似乎完全不会笑。

    “我想尽办法让他笑,结果不管我怎么做,就是逗不笑他......”

    “然后呢?”园子兴致勃勃。

    听着世良真纯的话,小兰感觉有什么似曾相识的东西从脑海中划过,但怎么也抓不住。

    “后来啊,一个小男孩轻而易举就逗笑了他,简直就像魔法师一样!”

    魔法师这句话就像闪电划过小兰的脑海,瞬间让她那模模糊糊的记忆清晰明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