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8.组织的气息(1/2)
作者:余溯
    魔法师这几个字就像一把打开尘封记忆的钥匙,久远的记忆开始浮现,两幅面孔开始重合。

    小兰终于懂得为什么会觉得面前这个人似曾相识。

    “你是…在海滩上的那个孩子!”

    “是呀,你终于想起来了。”见她想起来,世良明显心情很好,双眼弯弯,可爱的虎牙若隐若现。

    “什么...什么?你们在说什么呀?”旁边的园子一脸懵逼。

    “我突然想起以前见过世良。”小兰贴心的为好友解惑,“那应该是在十年前,当时我和新一去海边玩,刚好遇到了世良.....”

    她同样想起了赤井秀一,那位FBI搜查官。

    赤井秀一的样貌跟十年前并没有太大变化,当记忆的那扇门被打开之后,她很容易就回想了起来。

    “世良你的大哥是.....?”

    她看向世良真纯,眼里带着探究。

    如果世良的大哥就是赤井秀一的话,那么她的身份就没有什么问题了。

    “是他哟......”世良笑着,没有说是谁,但那个人,已经心照不宣。

    她视线看向窗外,神色变得悲伤起来。

    “我已经有很多年没有见到我的大哥,之所以会来东京,也是为了调查我大哥的真正死因。”

    她坚信他大哥还活着,他可是FBI的王牌搜查官啊,哪有那么容易死!

    她双拳握紧,指甲不知不觉扣进了肉里。

    小兰看她这副样子,很想安慰两句,但却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只得沉默地站在她身旁,以示陪伴。

    见气氛突然沉重起来,世良连忙出声缓和气氛。

    “哎呀,不用担心我啦,在来日本之前,我已经做好了最坏的心理准备。”

    “而且找我大哥只是其一,我来日本主要还是想见见当年的那个魔法师。”

    她笑着,车厢里的气氛一下子轻松起来。

    小兰颇有些释然地笑道:“可惜新一不在,否则他肯定很高兴认识你。”

    世良曾经说过,她之所以来东京,是因为看到了柯南出现在电视台上画面。

    想来她应该只是觉得柯南跟新一长得很像,对柯南的特别关注也是因为如此。

    小兰顿时松了口气。

    就是如此一来,她必须得提醒柯南注意点了,否则身份很容易就会被识破。

    恰在此时,包厢的门突然被敲响。

    听到敲门声,小兰打开门查看,但门口空无一人。

    只有门口地板上放着的一封信件。

    “这是什么?”

    小兰疑惑地将信件捡起。

    信封的封面上有一个大大的铃木特快号列车的标志,她拆开信封来一看,里面有一张卡片。

    “这是列车上的推理游戏开始了吗?”

    她将卡片递给已经凑过来的世良。

    卡片上写着,十分钟后,让他们跟七号车厢B号房的客人互换房间,然后再有人问起的时候,说这里是八号车厢B号房。

    “应该是了!我们赶紧过去吧。”

    园子凑过脑袋来看上面的内容。

    虽然这是自家的列车,但她对列车上会进行什么样的推理活动并不清楚。

    无聊了那么久,现如今终于有一点有意思的活动了,她已经有点迫不及待了。

    “不知道阿瞬会不会收到卡片呢……不知道会不会被我们瞒过去呢……”
908.组织的气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