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2.嫌自己死的不够快吗?(1/2)
作者:余溯
    从警局做完笔录出来已经是晚上十点了。

    安室透的车送去维修了,也只能让高木警官开车送他们回去。

    路上,安室透询问柯南。

    “我原先追车的时候看到阿笠博士了,他们怎么没下车啊?”

    被安室透这么一提,小兰也想起来了,“对哦,我好像也看到昴先生了。他们当时还在我们前面,只是被安室透超过了。”

    “那个开车的人叫昴吗?”

    “昴先生叫做冲矢昴,是东都大学的研究生,因为一些事情,暂时借住在新一家里。”

    因为安室透跟他们熟识了相当长一段时间,外加上川瞬跟安室透的关系特别好,导致小兰对于安室透相当信任,没怎么思考的就将冲矢昴的信息告诉了他。

    一旁的柯南原本想阻止来着,但小兰说都说了,他也就没做多余的动作了。

    他和赤井秀一的假死计划被安室透强行掺和了一脚,导致改变了受益目标。虽然他们两个很有可能是合作关系,但赤井秀一既然没有告诉对方自己现在的身份,那就说明他没有告诉安室透的打算。

    就是小兰这么一说,安室透估计要对冲矢昴起疑了。

    这不过住在他家里的冲矢昴迟早会被注意到的,他也就懒得拦了。

    “这个冲矢先生我也知道,也帮警方破了几个案子,是个很厉害的人......”一边开车的高木警官接上了话茬。

    冲矢昴他确实见过几次,大多是和柯南他们几个小孩子一起的,然后冲矢先生做了一些推理,和阿笠博士一起帮警方解决了案子。

    “方便说说吗?”

    “这个倒是没问题。”

    回事务所的路还有一段距离,高木警官索性跟他闲谈起来。

    ......

    天空的月亮缓缓被乌云笼罩。

    贝尔摩德回到自己的住处,给自己倒上了一杯红酒。

    他现在是完全不担心波本对她的angle他们做什么了,从今晚的情况来看,波本直接用他的爱车来逼停劫匪的车,简直是下了血本。

    对于波本那种爱车的人来说,座驾就相当于他们的女人,爱惜的很。

    若是他刚混到毛利小五郎身边没多久,用这么大的代价获取信任还能理解。但他在毛利周围待的已经够久了,已经获取了足够的信任,不需要花费这么大的代价来救柯南。

    他之所以选择这么做,是担心柯南的安危,所以用最快的速度逼停歹徒,保障柯南的安全。

    也就说明,他是真真正正在意柯南的安危的,而不是单纯的做戏。

    “波本跟组织那群人还真是不一样啊......”

    在基地里的时候他能和其他人融为一体,但在人群中,他又变成了热心阳光的大男孩。

    “算了,看在合作了这么久,和你救了柯南的份上,就不去探究你的身份了......”

    波本的身份肯定是有问题的,只不过探究波本的身份对她来说没有任何好处。

    她将杯中的酒一饮而尽,走到阳台仰头看天上的月亮。

    月亮被薄薄的云层遮住,只能看到淡淡的一圈光晕。

882.嫌自己死的不够快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