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1.论团宠的保护力量(1/2)
作者:余溯
    冲矢昴驾驶的红车原本是直接跟在歹徒的车后头的,是离歹徒最近的车。

    但就在他将方向盘交给博士,准备强行破车的时候,一辆白色的车如同一阵风一样从旁边蹿过去。

    车辆交错间,两人的视线碰撞在一起,然后随着车子的移动迅速移开。

    看着那边驾驶座里的安室透,冲矢昴坐回驾驶座重新控制住方向盘。

    既然安室透上了,他就没有必要冲上去了。

    白色的马自达行驶得极快,迅速追上了前面的蓝车,安室透神色异常严肃,他一手控制着方向盘,另一只手拉下手刹,后胎漂移,整个车子直接横在了路面中间。

    后面驾驶着汽车的浦川芹奈急忙猛踩刹车,但即便是踩下了刹车,汽车依旧撞上了前面的马自达。

    不知道是不是安室透的马自达经过特殊改造,被这么猛烈的碰撞,马自达左边车身也只是有些变形,但那辆蓝色的汽车车头,经过这么一下碰撞已经冒起了烟来。

    天桥上的上川瞬有点懵逼的眨了眨眼,实在没想到安室透会用这些伤害自己爱车的方式来逼停对方。

    正常情况下来讲,按照这种速度,安室透的车很有可能被撞飞出去,然而他的车只是被撞得稍微变形,汽车轮胎依旧紧紧抓着地面!

    这就是柯学的力量吗?柯学!太柯学了!

    驾驶座的浦川芹奈在安全气囊的保护下已经晕了过去,一个女人挟持着柯南从副驾驶走出来。

    她眼中惊恐犹存,死死地用枪抵着柯南的脑袋,怒吼道:

    “怎么回事!你们在搞什么!”

    还未等安室透几人答话,一辆摩托车直接行使到了蓝色汽车的车顶。

    世良看着被挟持的柯南和女人手里的枪,一脚猛踹,不仅是手枪飞了,世良着保含愤怒的一脚直接将歹徒整个人踢飞了出去。

    摔落在地的柯南惊恐地看着女人被踹飞,这一脚,在他心目当中一脚已经跟小兰踹电线杆那一脚划上了等号。

    现在的女人都这么恐怖的吗......

    世良从车顶上下来,一脸后怕的抱着柯南猛蹭,“太好了,你没事吧......”

    小兰也连忙从报废的车中下来,她刚想看看柯南情况怎么样,却发现柯南正被人抱住。

    她脚步顿了一下,视线落在世良真纯的脸上。

    这位世良同学好像从一转学过来就找他打探过新一和柯南的事情,对柯南又一直表现出一副很感兴趣的样子......

    难道说,她知道柯南就是新一?

    看着世良抱着柯南,而柯南一副不敢动弹的样子,小兰怒从心起。

    这个女人是在占新一的便宜吗!!

    她一把将柯南从对方怀里拉出来,上下查看柯南有没有事。

    “柯南你没事吧?”

    大概是察觉到小兰情绪有点不对,柯南乖乖的站着,任由小兰打量。

    “小兰姐姐,我没事……”

    “真是的,一下子就不见了,下次要走也跟我们说一声啊,知不知道我们有多担心你……”

    新一的这种动不动就玩消失的行为一直到变成柯南都没变过,虽然已经发生过很多次,但担忧并不会因为次数的增多而减少。

881.论团宠的保护力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