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园子出事了!(1/2)
作者:余溯
    灰原也没有什么话可以跟园子说的,两人性格简直是两个极端,爱好也各不相同,很少能聊到一块去。

    一阵令人窒息的沉默之后,园子主动挑起话题。

    “那个小哀啊,你有把握全部找到他们吗?”

    “没有。”灰原实话实说。

    这么大个游轮,虽然说躲藏时间只有五分钟,但想要在半个小时之内找到藏起来五个人,难度系数还是不小的,万一他们进入了什么暗门,想要找到就更难了。

    “阿这……”

    “尽力去找就好了,只是游戏而已。”

    灰原没有她这种想要胜利的心,游戏而已,玩得开心就好了。

    “嗯。”

    限定时间很快到达,两人一人分了一半地方,灰原负责五层以上,园子负责五层以下。

    第一个被找到的是柯南,他捉迷藏走到半路踢球去了,完全忘了自己还在玩捉迷藏,根本就没藏。

    甲板上,四人很快被找到,唯有小兰,就好像消失了一样,怎么也找不着。

    “剩下的果然是最麻烦的啊……”园子叹气。

    “小兰姐姐那么擅长躲起来的吗?”

    “是啊!她简直就是忍者!”对于捉迷藏这件事,园子对小兰佩服得可谓是五体投地。

    “你们见过捉迷藏时会贴在天花板上、躲在池塘里的小学生吗?小兰当年就是这么玩捉迷藏的……”

    “太…太厉害了吧……”

    几人脑补了一下那个场景,只能献上膝盖。

    灰原看了一下墙上的钟,道:“还有十二分钟,我们继续找吧。”

    ......

    客舱内,毛利小五郎抱着鲜花准备去往女明星的房间,突然在走廊上看到了一个奇怪的家伙。

    这个家伙穿着连帽的长外套,兜帽拉的极低,衣服的领子立起,整张脸孔完全遮挡被遮挡住,什么也看不到。

    毛利小五郎觉得对方的穿着打扮有些可疑,但他也没有多想。

    相错而过时,那人微微侧了一下肩,然后逐渐消失在走廊尽头。

    园子一路从楼梯下到放置救生船的船坞,想要看看小兰有没有藏在水里,然而水里啥都没有。

    她正郁闷着,突然听到一阵脚步声逐渐靠近,她转头看去,一个男人正向她走来,再然后,她就眼前一黑,什么也看不到了。

    甲板上,几个小孩子紧紧盯着时间,只要再过几秒钟小兰姐姐还没有被找到,就是他们赢了.

    “五、四、三、二、一!好耶,我们赢了!”

    几个小孩子欢呼着,小兰主动从藏身地走出来。

    她对自己躲藏的地点极有信心,除了新一之外,没有人能够找到她。

    果不其然,他们赢了。

    园子迷迷糊糊的清醒过来,感觉有一股冷意从四面八方不断的身体里钻。睁开眼来,眼前一片漆黑。她试着活动手脚,然而四周碰到的全是冰冷冷的墙壁,就像是处于什么箱子里。

    金属的墙壁冒着寒气,寒冷不断侵袭而来,黑暗而又密闭的空间让人压抑而又恐惧。

823.园子出事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