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2.要玩捉迷藏吗(1/2)
作者:余溯
    他没有过多的去询问了。是怎么找到炸弹的,各人有各人的方法,没必要追根究底。

    “现在游轮在什么位置?”

    “已经到公海了,再过几个小时就要准备返航了。”

    这个游轮本身没有目的地,就是在海上溜达一圈,然后又回去。

    “公海啊……即使现在让拆弹队坐直升飞机过去那,也要好几个小时之后才能到……”安室透有些担忧起来。

    万一拆弹人员还没到,炸弹就炸了怎么办?

    不行,还得安排一下救援人员随时待命。

    “没事,游轮返回到东京湾还有相当长一段时间,歹徒装炸弹也是有目的的,在目的没达成之前,他应该没那么快引爆炸弹。”

    上川瞬倒是不怎么担心,他继续道:

    “而且歹徒本人也在游轮上,他不太可能在公海上引爆炸弹,不然即使他乘上救生艇离开游轮,结果也只会漂流着,然后死在一望无际的海上。”

    “说的也是……”安室透觉得也是这回事。

    一个人即使乘坐着救生艇,但飘在辽阔无际的太平洋上,那真的跟找死没什么区别。

    “所以歹徒要动手,那也是游轮进入到日本海域之后才会动手,否则不仅他自己无法获得救援,一整搜船的人都要陪葬。”

    上川瞬觉得歹徒应该没有想要报社到让所有人为他陪葬,当然也不排除歹徒真的有那么丧心病狂。

    “我不知道炸弹是谁安放的,遥控器又在谁手里,不过我觉得应该是这搜船上的相关人员干的,职责估计还很高,否则是没办法安装这么多炸弹的。”

    上川瞬说着自己的一些猜想:“总之,让拆弹组过来的时候做下伪装,对游轮方面找个说得过去的理由,否则被歹徒发现,导致对方一不做二不休引爆炸弹就不好了。”

    “嗯,到时候我让他们快到的时候直接联系你。你自己多当心,有情况第一时间给我打电话。”

    安室透虽然有些担心,但这担心并不能起到什么作用,他所能做的,也只是远程提供援助了。

    挂断电话,他低声喃喃了一句,“希望拆弹人员到的时候一切都还没发生吧……

    园子躺在躺椅上,原本颇有些期待晒太阳吃点心,但此刻躺着躺椅上,她却丝毫提不起精神来。

    她双目无神的望着天空,只感觉无聊透顶,“阿瞬到底去哪了啊……我好无聊啊……”

    她刚念叨完,头顶突然出现一片阴影,一张熟息的脸倒转着出现在了她的眼前。

    “怎么,想我了么?”

    看到上川瞬,园子惊喜异常,“呀!你去哪了!”

    上川瞬抵住她的额头,轻轻蹭了蹭,“在游轮上到处转了转。”

    “吃早餐了没有?”

    “吃了。”

    上川瞬走到她旁边空着的躺椅坐下,海风吹得人格外舒适。

    他暂时并不打算将游轮上有炸弹这件事告诉他们,告诉他们除了徒增恐慌没有任何用处。

    柯南那家伙他暂时也不打算说,那家伙太跳了,知道之后指不定要干出点什么来。

    现如今他要做的就是等拆弹人员过来,然后将游轮里的那些炸弹给拆了。

    现在才早上九点,还早,等回到日本海域估计得下午了。

822.要玩捉迷藏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