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6.用什么办法呢?(1/2)
作者:余溯
    “封闭落后、缺乏教化,世界上还有很多这样的地方。”

    星野修虽然也觉得有点压抑,但他的状态或许是三人之中最好的。因为情绪淡薄的缘故,他对于这种事情并不能并不太能共情。

    对他来说,这不过是像亲身看了一场故事,一场别人家的故事。

    “我们还是想想要怎么面对那个大巫吧。”上川瞬说道。

    那个大巫原来是并不愿意让他们留宿在村子里的,但却突然改变了想法。

    这说明有一些他们不知道的事情,让这个大巫产生的转变。

    又或者说,这个大巫打算把他们永远留在这里。

    “我觉得我们已经被那个大巫盯上了的可能性很大。”

    “嗯,我也有这种感觉,就是不清楚他打算怎么对付我们。”安室透点头,表示认同。

    杀人的方法有很多种,下药,偷袭,敲闷棍,这是都是有可能会发生的。

    所以他们必须时刻提防着这个村子里的人,免得悄无生息,被对方敲了闷棍。

    上川瞬想起了村子中央的那个湖,那个带着一股子阴森气息的湖。

    “你说,他们会不会把我们当做祭品,然后沉湖?”

    阿虎的姐姐就是沉湖了,虽然打着侍奉神灵的旗号,但其实就是把人活活淹死。

    他们这种送上门的祭品,那个大巫要是不做点什么,简直对不起他的名号啊。

    “有可能。”

    安室透点头,随即对着两人再次嘱咐:

    “总而言之,我们要时刻当心。不能吃他们给的任何食物,也不能饮用这里的水。你们两个千万不要单独行动,尤其是小修。”

    他对上川瞬倒是不怎么担心,经过野狼那一回,他已经知道了上川的真实实力是什么样的,而且他们这次又带了枪,可恶是准备充分。

    主要是星野修,他没有任何自保能力,一旦出事根本挺不到他们赶来。

    “嗯,我知道。”星野修点头,他不会做这种任性的事情,他对自己几斤几两一清二楚。

    他掏出平板连接卫星,查看这附近的水源情况。

    “如果他们要对我们动手的话,我猜测最晚是在今天晚上。这个村子有多少人我们暂时不清楚,但不管他们对不对我们动手,对于我们来说都是桎梏。”

    安室透不可能对那些村民下死手,但那些村民可不会讲究什么下的是不是死手。这相当程度上会让他们束手束脚。

    如果那些村民不要命的攻击他们,那就更是麻烦。

    “我建议找一个他们会饮用的水源,然后投放药物,暂时限制住他们的行动力。”

    他轻点地图,三两下就标出了好几个适合投放药物的地点,这几个地点合起来可以囊括整个村子的用水。

    “只是有一点很麻烦,这些溪流都是活水,我们的药物投放进去很快就会被冲散。而且每个人取水的时间都不一致,我们即使找准时间投放,也只会有极少数的人中招。”

    “哎,可惜村这个村子里没有井。”上川瞬叹气。

    有井的话就可以直接投放到井里,完全不用担心药物流失。

796.用什么办法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