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好吃的瓜要分享出去才行(1/2)
作者:余溯
    “我告诉你这件事就是让你知道那个组织的行事风格,他们是宁可错杀一千,不可放过一个的。为了杀一个人,或者毁坏什么东西,制造爆炸那是常有的事。”

    “不过他们到底还是顾忌着警方和大众,不会明目张胆。所以,如果遇到什么可疑的人,第一时间告知我们。”

    “我知道了。”小兰严肃地点头,将这些记下。

    既然已经决定好要保护好新一,那么这些东西就是必须要了解的,了解得越多,行事才越不会出错。

    上川瞬没跟她说上次毛利小五郎差点被狙击的事情,这种事情容易让人产生阴影畏手畏脚。

    贝尔摩德和西多磨市两个例子就刚刚好,因为事情过去很久了,大家都没出什么事,所以刚好给小兰做一个警示。

    要是常人的话,或许会引发一些畏惧心理,但柯南就在前面,为了柯南,小兰也是会立起来的。

    柯南和小兰的双手紧紧相握,眉宇间是如出一辙地坚定。

    上川瞬很满意自己的成果,两个人相互陪伴,相互依靠,多好啊~

    再次可惜快斗不在,喜悦无人分享……

    “那么这个毒药会对新一的身体有什么影响吗?”小兰明显是想起了学园祭新一突然晕倒的时候,一下子紧张起来。

    既然是毒药,那么对身体的危害肯定是很大的。

    新一身上会不会还有什么危险的疾病是她不知道的?

    柯南摇头,“除了身体退化成幼年时期之外,目前并没有发现身体有什么异样。”

    “那么上次你是怎么变回新一的,是已经研究出解药了吗?”

    “目前的解药只是半成品,服下之后维持的时间很短。”所以不用担心无法变回去,只要灰原的研究工作顺利,完全版的解药是可以预见到的。

    上川瞬这时候插话,送了波助攻。

    “据我所知,服下解药的过程可是很痛苦的,就像身体被撕裂然后重组。这家伙为了以工藤新一的身份见你可是毫不犹豫呢。”

    柯南的脸整个红成一个苹果,当着小兰的面说起这些实在是太难为情了。

    小兰只感觉自己被冬天里最好的阳光包裹,每个毛孔都诉说着温暖与感动。

    她目光烁烁地看着柯南,无边情意在其中涌动。

    “新一……”

    见到他们对望的这场景,上川瞬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掏出手机,将这一幕拍下给快斗发了过去。

    柯南看到他的动作,一下子跳了过来,然而上川瞬手机已经合上了,什么也看不到。

    “你在做什么?”

    “留点纪念,等你们结婚的时候当礼物。”上川瞬淡定自若的将手机揣回兜里,没有任何干亏心事被人抓包的尴尬感。

    “!!!你这家伙该不会还有其他的照片吧!”

    “有啊,你上次屁股被打肿我就拍了。”

    柯南:“!!!”

    柯南的脸红的要滴血,又羞又气,“上川瞬!!!”

    当着小兰的面说这个,他以后要怎么面对小兰!!

    而且这家伙到底是什么时候拍的,他都盯得那么费心了!
731.好吃的瓜要分享出去才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