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前因后果(1/2)
作者:余溯
    “这个组织的人大多是杀手,而且每次行动都极为缜密,杀人之后几乎不会留下什么痕迹。所以至今警方也没有抓到他们什么蛛丝马迹。”

    工藤优作继续说着,柯南走过来握住小兰的手,试图传递一点安全感。

    知晓这种事情对小兰来说到底是残酷了,头一次见识世界的黑暗面就是这么危险的东西。

    工藤优作话语未停:“而且一旦被他们知晓新一的身份,那么所有跟新一有关的人都会被他们处理。这也是新一一直不告诉你的原因。”

    小兰握紧柯南的手,喉咙越发干哑,“你应该早点告诉我的,至少我能帮你打掩护,你也不用一个人承担这么大的压力。”

    让上川瞬说,告诉小兰确实利大于弊。

    小兰知晓事情的严重性,那么必然会极为小心不暴露出什么。她本身又是很细心的人,有小兰帮柯南打掩护,柯南暴露的可能会下降很多很多。

    其实最怕的还是别人无意间从小兰这里套取信息,因为不知道危险,所有很多东西都不会顾及。

    例如新一在学园祭上出现过,有一直跟她通电话......

    这种事情一旦被酒厂的人得知简直是要命的事情,而且柯南也不用费尽心力地变回来去见小兰,不仅让自己身体产生越来越强的抗药性,也是徒增被发现的风险。

    “所以我们也不是刻意想要隐瞒你,实在是这件事情太过危险。”工藤有希子语气带着歉意,被人瞒着的感觉不好受,只是这确实是没办法的事情。

    “我知道,没关系的。”小兰抹掉眼角的眼泪,在知晓新一面临的危险之后,她好像一下子成长了起来。

    “我一定会保护好新一的!”她的面容坚毅,语气坚定,说起这话时恍若立下了一个誓言。

    柯南听到这话脸色一红,他会保护好自己,也会保护好小兰的。

    上川瞬坐直了身子,神情严肃:“既然你有这样的决心,那么我有些事情我需要告诉你。这些事情很重要,稍一疏忽就是要命的。”

    小兰点头,朝他看来。

    “你还记得新出智明吗?那个组织的一个成员就曾经伪装成新出智明在你们学校待过一段时间。”

    小兰的面色刷一下变得比纸还白。

    “那新一...岂不是......”

    “那个人的代号叫做贝尔摩德,真实身份是大明星克里斯温亚德。她是知晓了柯南的身份的,但是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她没有选择汇报组织。”

    上川瞬看向工藤有希子,“我记得有希子姐姐跟克里斯是好友,应该知晓内情吧?”

    工藤有希子笑笑,有心想要缓和小兰的情绪,“说来也是你们的幸运,你们还记得一年前在纽约救下的那个白发杀人魔么?”

    白发杀人魔?说起这个,小兰有了印象,那时候他和新一确实是救了一个白发杀人魔。

    她想说那个白发杀人魔的形象未免跟那个大明星差距太大,但想着对方能伪装成新出医生,那么肯定是掌握着什么易容的手段。

    “那是克里斯?”

    “是啊。”工藤有希子语气轻松。

    她跟贝尔摩德师出同门,也算是好友。在事后她曾经找过贝尔摩德,试图知晓她去帝丹高中的原因。

    理由让人惊讶,也让她对新一的安危放下了心。
730.前因后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