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9.水无怜奈的任务(1/2)
作者:余溯
    夜晚寒凉,水无怜奈紧了紧外套,踩着高跟鞋回到自己最近的住处。

    她能察觉到有几双目光一直跟随着她,但她没有在意,跟往常一样平静地打开房门进屋。

    杀死赤井秀一的任务没有完成,组织的监视自然不会停止。

    作为一个特工,她的心理素质向来是没得说的,即使所有行动被人24小时盯着,也并未展现出太多的烦躁和恐慌。

    她现在住的地方是原神町。自从从日卖电视台离职之后,她就一直是歇业在家的状态,因为被监视着,她甚少出门,也没有主动联系过电视台的朋友们。

    期间有不少朋友打电话过来问候,她的说辞一直都是想要休息一段时间,也拒绝了有朋友说想来看望她。

    出租屋里颇为空荡,她没有在家里添置太多东西,毕竟没有稳定工作之后,她也不会在一个地方长留。

    上次任务不了了之之后,组织又给她发布了一个暗杀任务。

    任务目标是一个财团的顾问。

    组织除了给她提供最基本的人物资料外,没有再给任何援助。

    这是一次机会,也同样是一次测试。

    若是她无法完成,那么等待她的就是被放弃。

    她没有联系任何人,因为在这种严密监控下,任何异样的举动都会招惹至怀疑。

    这些天,她所做的事情就是摸清目标的喜好和生活习惯。

    现在所有前奏都准备得差不多了,只等明天。

    ......

    从函馆市回来之后,柯南的生活就恢复了平静。

    假期里的小孩子有太多事情可以做,饶是经过了一起空难,他们也完全没有心理阴影。

    柯南跟着步美光彦他们来到原神町新开的百货商场,这里有最新的假面超人卡片,据说还有极度稀少的金卡。

    柯南没什么精神地跟着几个小孩子后面,听着他们兴致勃勃地讨论假面超人,完全没有插话的欲望。

    百货商场里人很多,大都是大人们带着小孩子。

    几个小孩子兴致勃勃地翻看着假面超人的漫画,柯南则漫无目的地打量百货商场里的人。

    他的目光被一群人吸引,这一群人都穿着正装,簇拥着一个穿着西装,大腹便便的中年男人。

    这个男人气质颇有些倨傲,背负着双手迈着八字步走在最前头,后面几个紧紧跟在身后,脊背微微弓着,以表达对前方那人的尊敬。

    旁边一个打扮艳丽的女人正在给他介绍百货商场的规划。

    不仅柯南在看他们,步美和光彦也凑了过来。

    步美好奇地问道:“他们是什么人啊?是百货大楼的老板吗?”

    “应该是吧。”光彦特意了解过因此能说出点什么来,“这家百货大楼是金田财团投资的,今天开业,应该是来视察的吧。”

    柯南没有过多在意,毕竟这些财团也跟他没什么关系。

    他正准备走进书店,买两本最新上架的推理小说,余光中看到一个戴着帽子的身影从前方走过。
689.水无怜奈的任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