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7.这宝石我是拿还是不拿呢?(1/2)
作者:余溯
    每个人的爱情都不一样,有青梅竹马相伴到老,也有青梅敌不过天降,爱情抵不过现实。

    青山塑造的爱情大多很美好,他喜爱青梅竹马,喜爱少时深刻在记忆当中不曾忘却的羁绊。

    但对上川瞬来说,这些都过于理想化了。

    从爱情到婚姻有很远,从青葱年少到白发苍苍更是有一生那么长。

    他期望一生只爱一个人,从青葱年少到白发苍苍一直相伴到老。

    想着,他握紧了园子的手。

    毛利小五郎和妃英理争吵着,双方互相看不顺眼,毛利小五郎更是负气地离开座位,坐到了前头的大美女牧树里旁边的空位上,以此来气自己老婆。

    小兰很尴尬,为什么每次想方设法让父母凑到一起结果都不是很好?

    柯南嘴角抽搐,毛利大叔就是个死傲娇,面上表现得不在意,其实比谁都要在意。

    也就小兰看不透,一直为这个两个人瞎操心罢了。

    一阵快速的脚步声从后方传来,一个年轻男人赶在飞机起飞的最后几分钟匆匆跑进机舱。

    “不好意思我来晚了。”

    众人纷纷回头看去,却见原本说不来的新庄功这时候突然来了。

    “新庄,你不是身体不舒服,不能来了吗?”

    “我现在感觉好多了,一个人闲着也是闲着,所以我还是决定跟大家一起去。”

    新庄功径直往前走,走到最前头的牧树里身前蹲下身。

    “约瑟芬王妃,抱歉,我迟到了。”他牵起她的手,在她手上带着的蓝宝石上落下一吻。

    牧树里的表情却并不开心,她眉头皱起,有些不悦。

    她弯腰凑近新庄,以只有两人能听到的声音道:“为什么不照我说的话去做?”

    “你尽管放心,到那里再准备也来得及。”

    “阿瞬,我怎么觉得新庄先生跟牧女士之间的气氛有点奇怪。”园子伸长脑袋看他们动作,总觉得两人的气氛有点微妙。

    上川瞬笑了笑,对着两个人之间的关系倒没什么疑惑,从剧团其他人暧昧的态度和谈论起新庄时那阴阳怪气的调调来看,这两个人的关系还真不是什么秘密。

    “你还记得新庄先生饰演的角色是什么么?”

    “我懂了。”

    她有点意外,倒没想到这些人的身份戏里戏外都差不多。

    问候完,新庄功走到后座的空位上坐下,路过上川瞬时不经意地朝他看了一眼。

    上川瞬毫不掩饰地翻了个白眼。

    快斗有点惊讶,他还什么都没做呢,上川瞬这就又认出来了?

    他表情不变地走到上川瞬斜后方坐下,没有露出丝毫异样。

    上川瞬确实是认出他来了,从快斗踏上这架飞机起,他的那股不舒服感就消退了很多,加上快斗那亲吻宝石的动作完全让他确定了身份。

    毫无疑问,这个披着新庄功脸的人是快斗无疑了。

    按照柯学法则来推断,光柯南在的话这架飞机大概会经历一些波折,但快斗来了,那就说明今晚的行程差不多稳了。

677.这宝石我是拿还是不拿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