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6.这不舒服的感觉哪来的?(1/2)
作者:余溯
    “快斗好厉害!”

    听到青子的夸赞,快斗有点控制不住自己想要嘚瑟的心。

    他露出了一个得意的笑容,像极了得到了点夸赞就开始飘的熊孩子。

    “这样一来时间还来得及!”中森银三刷一下站起身来准备回警视厅上班。

    庆功会在后天,剧团明晚才会启程,他们还有时间可以准备!

    “你们慢慢吃,我去警局了!”说完,中森银三拿起外套就往外头走,徒留青子和快斗面面相觑。

    “叔叔还真是很有精神啊......”

    快斗都不知道自己该感叹什么好了,他这未来岳父大人对基德可真不是一般的执着......

    翌日傍晚,上川瞬一行人汇集在东京羽田吉川的大厅,几个小朋友明显很兴奋。

    倒不是没做过坐飞机,而是首次坐播音747这种大型客机,还是头等舱,很难让人不激动。

    灰原背着一个小挎包跟他们站在一块,心情很好地听他们讨论下雨天雷会不会劈到飞机。

    小孩子们对各种事物都充满好奇,也十分渴求着答案。

    毛利小五郎正在跟几位主演交谈,说着客套话。小兰柯南跟在他身边,像两个吉祥物。

    “到齐了吗?”牧树里姗姗来迟,她的化妆师拖着一个巨大的行李箱跟在她身后。

    “新庄还没到。”

    “新庄先生身体不太舒服,早上打电话来说他没办法出席了。”经纪人开口,解答了众人的疑惑。

    “这样啊,那我们就上飞机吧。”

    “请问其他的演员都不会去吗?”小兰觉得奇怪,如果是庆功会的话,为什么剧团只有五六个人?

    其他那么多演员呢?辛苦排练了那么久,演出成功结束,为什么连庆功会也不参加?

    “这个还用说吗?把那些配角叫来会有什么好处呢?”牧树里面带笑容地说出这话,完全没觉得有什么不对的。

    小兰愣了一下,倒没想到是这样的答案。

    有钱邀请他们这些无关的人参加庆功会,但却吝啬于带上一起为剧团努力的人,她不是很懂这样的行为逻辑。

    只是她们是客人,她也不会就此说什么。

    柯南对于这种行为倒是见得多了,呵呵笑了两声走到上川瞬这边来。

    上川瞬正在看大屏幕上的时刻表,他们搭乘的飞机还有十五分钟飞机就要起飞了。

    日本的机场跟中国的很不一样,流程简化很多,过完安检直接检票登机就可以了。

    他撸了一把柯南的脑袋,道:“走吧。”

    天还未黑,落日的余辉挂在天际,众人依次进入飞机的头等舱。

    这个头等舱几乎是被这个剧团整个给承包了下来,所坐的人除了上川瞬这些被邀请的人之外就是剧团的人。

    将财大气粗几个字体现得淋漓尽致。

    园子坐进靠窗的坐位,上川瞬坐在她旁边。

    不知怎么得,自然踏上这架飞机,他就有种不太舒服的感觉。那感觉有点像进入空气污浊的地下室时,身体下意识的抵触。

676.这不舒服的感觉哪来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