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0.去看魔术表演吗?(1/2)
作者:余溯
    一连下了两天的雨,天空终于放晴了。

    上川瞬坐在快斗家里逗鸽子,快斗掏出一张魔术表演的门票来,立在指尖花式转动,“要不要和我一起去看魔术?”

    “什么魔术?”上川从他手上抢过那张票,拿过来细看。

    “星河童吾奇幻魔术秀?你怎么突然想去看这个?”

    “什么叫做我怎么突然想去看这个,优秀的魔术表情我能去看的都会去看的好吧?”

    “什么类型的?”

    “他主打的是逃生类的魔术,虽然逃生魔术场景并不华丽,但逃生时的惊险刺激感也是非常不错的。”

    上川瞬挑眉,“但是对你来说应该一下子就能看出别人的魔术手法吧?”

    他并不是很能够理解快斗对看魔术的热衷,在快斗这种顶级的魔术师眼中,应该没有谁的魔术能比的过他吧。

    看惯了基德华丽的魔术,再来看这种普通魔术师表演,那感觉真的是差太多了。

    “这不叫看穿手法,这叫学习进步!”快斗将上川瞬手里的票抢过来,他特意买的头等座,上川瞬不去的话他就去找青子。

    “看表演当然是抱着看表演的心态,找茬有什么意思?你到底去不去啊。”

    “去,为什么不去。”上川瞬再次将快斗手里的票拿过来放进兜里,“能免费看魔术表演,还有大名鼎鼎的怪盗做讲解,多划算啊。”

    “还要讲解,你也太享受了吧?”快斗不爽。

    “你也可以不讲解,我不信你能忍得住。”

    自从快斗跟他熟了之后,完全染上了他的各种毛病,什么吃瓜吐槽什么的,学得贼快了。

    上川瞬坚决不承认是他把人带坏了,毕竟吃瓜吐槽这种事情是人类本能,他最多只能算个诱因,将潜在的欲望诱导了出来罢了。

    “切~”快斗冷哼一声。

    他回卧室里披了件外套,又带了个帽子,对着上川瞬道:“走吧。”

    “现在就走?”

    “魔术六点开始,我们到那里也差不多了。”

    夕阳的橙红色暖光给城市罩上了一层红色,大批人群汇集在会馆门前排队入场。

    “来看的人还挺多的嘛。”

    上川瞬比较少参加这种人群聚集的活动,对于这个魔术表演的火热有些意外,

    “当然多啦,他可是东京最火的几个青年魔术师之一。”快斗双手揣兜,走到后头排队检票。

640.去看魔术表演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