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 少年人飞扬的心动(1/2)
作者:余溯
    上川瞬今天比以往起的都要早些,他昨晚做了一个梦,他不太能记起到底梦到了什么,唯一记得清楚的就是他梦到了那个女生,那股醒来后怅然若失的感觉让人难受。

    他顺着院子走到门口,对面的邻居已经起来了,远远地能看到客厅里的灯光。

    他也不知道自己想干什么,就这么地站在自己家的门口,听着对面的院子里传来些许动静。

    直到园子穿着校服背着书包从里面走出来,他这才意识到自己想要干什么。

    是了,他想看她,只是看她。

    吃完早餐准备去学校的园子看到上川瞬,脸上一下子露出笑容来,“早上好啊,阿瞬。”

    她的笑容灿烂又明媚,带着一股奇异地感染力,让上川瞬也跟着笑了起来。

    “早上好。你每天都起这么早吗?”

    “是啊,帝丹高中离这里有点远,所以要起早一点。”

    园子朝他挥挥手,坐进车里。

    看着汽车消失在拐角,上川瞬回到院子里,坐到长椅上发呆。

    少年人飞扬的心动大概就是这样吧,只是看到打个招呼就能让人欣喜不已。

    倒没想到,他居然真的成为了一个少年人。

    谈恋爱的每个阶段都会让人有不一样的感觉,即便是重头再来,也无法阻止荷尔蒙的跳动。

    园子的神色飞扬的不像话,就像春日里最灿烂的阳光。

    小兰来到教室,看到的就是这样的园子。她向来不离身的发箍摘了下了,脸上的笑意怎么都停不下来。

    “这是发生什么好事了,怎么心情这么好?”

    “我原先不是跟你说有一个对我很重要的人吗?我现在找到他了。”

    “找到了?是怎么找到的?”小兰惊讶,要知道园子可是找了一整年,什么人需要花一整年才能找到?

    “就是这么找到的。”他们之间的事情太复杂,不适合对小兰细说。

    “你的发箍呢?”

    “不想戴了。”园子甩了甩头发,拨弄了一下额前的刘海,“好看吗?”

    “好看!”

    “我也觉得好看。”

    见园子这自恋的样子,小兰笑着打趣:“今天班上有好多男生在看你哦。”

    “他们看也没用,本小姐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到底是谁呀?”小兰对于这个人真的相当好奇,她跟园子的感情好到可以同睡一个被窝,双方的感情状态也都知之甚详,但就是不知道她口中这个喜欢的人是什么时候冒出来的。

    “他人很好的,有机会介绍给你认识。”

    “到底是谁呀,你是什么时候喜欢上他的,又为什么会突然找不到……”

    以小兰对园子的了解,园子口中所说的喜欢就跟天气一样,说变就变。从幼儿园到现在,她喜欢过的人特别多,但没有一个人有在一起的。突然这么认真,又是消失又是找不到人,很让人怀疑对方是不是别有用心。

    “在梦里。”园子说的煞有其事,“在梦里,我们相识相爱相知。我们一起看春花,看日落,看秋叶,看冬雪。我们一起走过春秋,淌过四季,互相深爱着对方,是彼此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另外一半……”

    回忆有时候很长,长到心脏被一个人完全填满,有时候也很短,短到过去所有时光都只有一眨眼。
番外 少年人飞扬的心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